前一天坐晚班的JL806到東京後,今天就是這次來關東的重頭戲了羽田空港拍機一日行,真的是令人期待到都沒有賴床啦!所以這次特地住在品川,這樣就可以直接搭京急線去羽田了。去過羽田這麼多次,這還是第一次搭京急線,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喜歡monorail,舒服且沿途視野很棒。

 

IMG_2522.JPG IMG_2524.JPG

其實從品川站開始,沿路都可以感受到「羽田國際線再開」那種舉國歡騰及萬眾矚目的熱鬧氣氛,我也好期待羽田的開航啊!

 

IMG_2526.JPG

IMG_2527.JPG

第一站當然還是先到熟悉的「JAL大本營」—國內線第一航廈囉,真的有回家的那種熟悉溫暖的感覺呢!這次之所以會來,可是有願望的,所以當然要先來「羽田航空神社」參觀一下,希望今天能滿載而歸囉!

 

IMG_2529.JPG IMG_2530.JPG

這次我可是老僧入定了,絕對不受世俗這些喧囂雜念的影響,這些進去之後就會越陷越深難以自拔的賣店,可就閃很遠沒有進去了。

 

IMG_2532.JPG

第一航廈的賞機台在六樓樓頂,另外還可以從圖中右邊的樓梯再爬上去登高望遠,不過如果相機不太夠力的話,上去吹吹風就可以了,不然就「好高物遠」啦!

 

IMG_2536.JPG

不過我還是利用一些時間爬上去看看,到底最高處可以看到什麼呢?如果你的視力是2.0以上,那這張示意圖內的東西大概都沒有問題啦!

 

DSC02005.JPG

T1對面,這就是傳說中聯外交通被松山機場(TSA)電假的的羽田國際線航廈(咦!)

 

IMG_2542.JPG

往另一邊轉過去,可以看到新蓋好的塔台。

 

IMG_2543.JPG

T1T2間的大型停車場。

 

DSC02007.JPG

還有在T2旁的現有國際線航廈,所以韓亞航空的飛機停在那邊不是因為技降喔!

 

DSC02008.JPG

這就是從T1賞機坪最高層(7樓?)的視野,很不賴吧!

 

IMG_2539.JPG

不管是在6樓還是7樓,都有洗手間和販賣機,絕對可以讓人很悠閒舒適地看飛機。

 

IMG_2541.JPG

在這個小跑道底有個小朋友遊戲區,不過被封起來了,不過其實也無所謂,以羽田空港頻繁起降的程度,小朋友看飛機都目不暇己了,沒有空玩這些東西啦!

 

羽田空港第一航廈樓頂的賞機台大概就是長這樣了,下一篇要認真地來看飛機囉!

 

延伸閱讀: 

 

2010/10/14羽田空港一日行完整照片集

http://hikouki.pixnet.net/album/set/16302426

 

我在機場好好玩日本羽田空港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10256

arrow
arrow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