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在九月初吧,JAL就已經公布2010年度的冬季班表,而且我也在中秋節的時候就把它給分析完了,當時突然有了一個念頭,「我好像也可以如法炮製一下耶」,剛好時機與規劃都可以配合,所以趕快在一個禮拜內把十月中的關東行「加班機」飛一飛,好在2010年度冬季班表實施前公告「2010年度Hikouki整備場的冬季班表」囉!在未來這半年,雖然還有一些主題尚未在構思,也有一些文章箭在弦上,但無奈心有餘而力不足,但真的不太有把握能擠出時間來完成,所以只好做出這個辜負大家期待的決定,就是要「季節性運休」啦!不過雖然沒辦法像開航這一年多來頻繁地推出「定期便」,但如果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還是會不定時的推出「包機便」的,所以還是煩請多加留意了。至於這半年後是否會有所調整,那就請密切注意於明年三月底起實施的2011年度夏季班表囉!最後來偷一下日航降落後的客艙廣播:非常感謝您選擇瀏覽「Hikouki整備場的文章,希望很快能夠再為您提供更加完善的航空訊息,謝謝,再會!

 

最後來幾張漏網鏡頭自以為地這篇文章畫龍點睛吧!

 

IMG_2573.JPG

JAL Group在羽田空港所操作的最長客機與最短客機相見歡,到底是B777-346太長,還是ERJ-170太短呢?


IMG_2668.JPG

狹路相逢,親兄弟也要明算帳。


DSC02120.JPG

雖然弟弟長得比較強壯,但最後還是讓哥哥先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