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長時間的猶豫,終於在2009年夏天的日本之旅結束後,憑著一股衝動,在2009年8月17日,開設了「Hikuokiの整備場」,在此特地寫了篇「開場白」來紀念一下。

 

回想小學一年級第一次搭乘華航的班機前往洛杉磯,從踏進機艙的那一刻起,我和旅客機結下了不解之緣,從此難以抵抗其致命的吸引力,如今回首從前,竟然已快要二十年了。想當年Boeing 747-400也才剛進入商業飛行沒多久,現在卻已經停產且逐漸被淘汰,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其實一直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來寫一些關於自己的文字;但由於個性懶惰,一直擔心會虎頭蛇尾不了了之,因此經營Blog一直以來僅有小小地心動而已;但另一方面,不論是在玉山航空論壇、PTT航空版,或是Airliners.Net的Trip report討論區,經常可以看到相當精彩的飛行報告,使人心神嚮往,心動不已,讓我有了要跟同好分享旅行的念頭。

 

第一篇廢話就交代到這邊了,萬事起頭難,希望「Hikuokiの整備場」能夠妥善經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