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從曼谷搭程貼地飛行的Mini van噴到華欣,在下車處旁吃點東西止餓後,我們不甘被坑地跳上了嘟嘟車,先到讓我們期待已久的Let’s sea Resort放行李順便滾來滾去吧

 

IMG_3768

坦白說看到Let’s sea的第一印象沒有很好,看起來沒有很夢幻很讚的感覺啊而且還位處鄉間小路內

 

DSC05242

在充滿悠閒氣氛的Lobby報到,第二天才知道這樓梯上去不得了,是Let’s sea裡超棒的SPA,不過價錢也是很不得了就是了

 

IMG_3771

迎賓飲料和透心涼的冰毛巾,淡淡的香味好舒服

 

DSC05229

Let’s sea裡有兩排VILLA,從Lobby看進去左側是11-30號,我們住的34號房在另一側

 

IMG_3769

兩側VILLA的中間,就是最深1.2米的游泳池。住在一樓的話,一開門就可以跳下去游泳囉

 

DSC05245

前往房間的路上,可以看到VILLA間有一些提供給房客使用的設施

 

DSC05247

像這兩張躺椅,就是專屬於我們34號房的喔!不過泰國蚊子很多,而且躺在這邊好像也沒特別悠閒,所以我們自始至終都沒有躺在上面過

 

DSC05249

我們住的34號房是「比較貴」的「Moon deck」,也就是在二樓的房間,可以直接去VILLA樓頂看月亮,當初覺得有點可惜,因為很想要一開門就可以跳進水裡啊!不過後來發現,「Moon deck」好像真的比較好喔

 

DSC05251

一進玄關就可以看到5杯蠟燭,到傍晚時,就可以通知你的管家來幫你佈置「Moon deck」,晚上吃飽回來後,就可以直接去樓頂看星星囉

 

DSC05252

房間裡有張KING SIZE的大床,窗戶邊還有一張可趴可躺的大軟墊,果然是非常適合打滾

 

DSC05273

房間裡有張大桌另外附網路線,適合來渡假的專業部落客馬上寫網誌分享心得喔(誤)!不過Let’s sea的無線網路非常弱,反應了多次也無明顯之改善,果然是個適合渡假的地方,故鄉的紛紛擾擾就拋到九霄雲外吧!可是我們只是想打卡跟上傳照片啊!沒無線網路就沒辦法炫耀了

 

DSC05274

窗外一景。此時突然發現,住一樓的房間,好像都給泳池畔的大家看光光了,可是如果一直把窗簾拉上的話,那就不有趣啦!經過兩天的觀察,坊間流傳正妹的房間特別亂,到華欣一樣適用喔(無誤)!

 

DSC05278

來一張正港的窗外的美景吧!這兩位身材姣好的女生好像也是來自台灣,它鄉遇故知且又是美女的感覺特別好啊!

 

DSC05253

房間裡的另一「大」特色,就是超級大的浴室了,搞不好已經比有些日本旅館的房間還大了呢(無誤)

 

DSC05254

整個浴室裡到處都有Let’s sea自有品牌的沐浴保養系列,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飯店裡的商店購買喔!不過價值不斐,有點想買但最終作罷

 

DSC05255

超大的浴缸,不過我們不知道在忙什麼,住了兩晚也是沒泡到。左邊依舊有高級沐浴套組,右邊則是Let’s sea提供的各種「浴」,如「花瓣浴」、「牛奶浴」的價目表。

 

DSC05258

這兩天我們都是用這個超酷的蓮蓬頭,一樣有高級沐浴組。

 

IMG_3774

房間內的小吧台和通往樓頂的樓梯,旁邊是撲在樓頂的軟墊

 

DSC05268

Mini bar有蠻多東西的,但有貼封條的都是需要「料金」的。

 

DSC05259

房間都看完了,上去天台逛逛吧!

 

DSC05263

只能說「Moon deck」比較貴是有道理的,因為你可以窺視一樓的房間,但他不能上你家天台啊!

 

DSC05266

天台基本上,就是有一塊讓你隨意坐、臥、躺、打滾的木床

 

DSC05267

白天別有一翻風味,但誰知晚上在這裡就化身補蚊燈了

 

DSC05423

上逛完華欣夜市後,一回Let’s sea就迫不及待地溜上「Moon deck」,想看看管家們幫我們佈置的如何。

 

DSC05425

趕快把蠟燭點起來。

 

DSC05427

雖然我們也把蚊香點起來了,但蚊子還是破壞了我們賞月的雅興,所以拍張照片以備交作業之需後,還是溜下去吹冷氣滾大床吧! 

 

目前已經完成了Let’s sea Resort的「客房篇」和「早餐篇」,整體來說對於這家飯店的評價相當好喔!而且房間內還附贈3Let’s sea Resort限定大張明信片,只要是使用他們的明信片,櫃台可以免費幫你寄呢!只不過會比較晚到就是了。最後再次推薦Let’s sea Resort,我想唯一的缺點,就是離鬧區比較遠吧,但非常適合在飯店裡打滾放鬆喔,下次再來華欣的話,Let’s sea Resort絕對還是我的口袋名單!

 

相關閱讀

 

我的2012 Jan曼谷華欣行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26037

arrow
arrow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