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討會的第一天,一嘗所願地在聖地牙哥機場滿場飛舞,又無心插柳地享受了美好的海灣風光,第二天可要去會場報到囉!不過此行也只打算「裝認真」一天而已,因為今天是我的論文公開發表的日子啦!雖然是麻煩老師上台賣藥,但還蠻想參與這榮耀的一刻,好歹我也是全世界最了解這論文到底在幹麻的人嘛,所以今天就不能再過門不入Convention Center了。

 

DSC06572

由於早上天氣灰濛濛的,因此就直接進來室內取景了,如果想看陽光閃耀下的Convention Center,請點參閱和風煦煦的Seaport Village篇。一樓的Lobby非常寬廣,也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不過我實在很好奇各大旅遊書都會介紹的Convention Center,旅客們來這邊到底要玩什麼呢?

 

DSC06573

大會有提供會員們電腦和印表機的使用服務,至於要多少錢就不得而知了。

 

DSC06574

Convention Center內廣大的展示會場,當然也是各大器材公司與書商兵家必爭之地了,裡面有許多好康及新玩意可以逛,但僅限完成註冊手續的會員進入。

 

DSC06576

閒來無事在會場內到場晃晃,本來以為參加研討會需要當一下「衣冠禽獸」,但看來似乎只要有穿就可以了,夾腳拖、短褲、Polo衫可是時下最夯的當季流行服飾呢!

 

DSC06584

接近中午時分,總算輪到老闆上台語無倫次了,坐在台下看著老師用著自己的powerpoint說著聽起來卻有點陌生的研究,真的是既驕傲又難以駕馭不聽使喚地嘴角啊!

 

DSC06587

無論如何還是恭喜前老闆平安下莊,此時走廊上又人聲鼎沸了起來,因為總算是結束了上午的議題,大家要各憑本事在生活大不易的聖地牙哥覓食去了。

 

DSC06589

利用前老闆他鄉遇故知話匣子一開不可收拾之際,麻煩了在聖地牙哥從事博士後研究的仙女學姊幫我拍一張「假掰」照,看到自己辛苦兩年的成果登上了國際舞台,真的覺得一切的努力都有了代價,希望能對這略嫌冷門的領域有一點點的貢獻。

 

待前老闆宣洩完內心澎湃的情緒後,在地陪學姊的安排下,我們要去享用當地人便宜大碗又美味的義大利麵buffet,下午要來個聖地牙哥半日行了。


延伸閱讀:


我的2012 Aug洛杉磯聖地牙哥行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72450

arrow
arrow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