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The Fusion Suites Bangkok精品酒店的客房表現地中規中矩,並不值得大書特書,但平常對於飯店早餐沒什麼期待的我,竟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所以決定另闢專文,來好好地回憶這4天帶給我滿滿元氣的飯店早餐。

 

DSC00598

這個用餐環境我喜歡,平常在飯店不太有機會可以坐在沙發上吃早餐。

 

DSC00599

報上房號後,就可以點主菜了,有8款西式早餐和2種泰式鹹粥可以選。

 

DSC00605

等待出菜的時間,就可以先嚐嚐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Mini Bar了。

 

DSC00604

如果今天是炒飯的話,明天就換炒麵囉!水果也有3-4種可以選,明治優格更是不怕你吃,椰子口味相當不錯。

 

DSC00606

飲料的部分,咖啡和熱茶是少不了的。

 

DSC00610

冷飲的部分也有四種選擇,鳳梨汁與芭樂汁兩者出一休一。

 

DSC00607

還等不及喝粥,沙拉吧就先掃個一輪吧!炒飯有點冷掉很可惜,但平常最喜歡烤土司配果醬的我,整個吃到樂不思蜀啊!

 

DSC00746

有圖有真相,第一天是炒飯搭柳橙汁,第二天就是芭樂汁配炒麵了,芭樂汁還不錯,但麵一樣保溫不足。

 

DSC00609

DSC00750

大胖這幾天選的西式早餐,吃起來就如同看起來的滋味,沒什麼驚豔也不至於踩到地雷。

 

DSC00611

DSC00748

但泰式鹹粥就厲害了,雞肉粥與豬肉粥都非常棒,湯頭香醇濃郁,上回嚐到這麼感動的滋味,是去年在華欣的Let’s sea resort,沒想到在曼谷的精品酒店也可以吃到這一味,真的是太幸福了。

 

DSC00747

用餐時間餐廳的電視大多時間都放映著類似動物星球的節目,身心靈都非常知性健康。

 

The Fusion Suites Bangkok精品酒店的早餐雖然稱不上豐富,但酥酥的烤土司佐果醬、泰式鹹粥和椰子優格,完全攻陷我的味蕾,讓平常都會賴床到最後一刻的我,這4天都惦記著這個好味道,深怕錯過了早餐時間,真的是讓人吮指回味啊!雖然因此無緣品嚐泰國市場內的傳統早餐,但The Fusion Suites Bangkok不但讓我們住得便宜,早餐又省了好幾頓,真的是CP值很高的精品飯店喔!

 

相關閱讀:

 

我的2013 Jan曼谷跨年行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83731

arrow
arrow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