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家當安置在The Fusion Suites Bangkok後,稍事休息一下,準備前往此行的第一個景點Urban Retreat Spa,這次來曼谷就是要來進行D CHECK的,久仰Urban Retreat Spa經濟實惠又物超所值,既然離飯店步行可達,第一天就去「鬆一下」吧!

 

DSC00566 DSC00567

悠閒地踱步回到BTS Asoke站旁的Terminal 21百貨公司,雖然今天已經過了耶誕節,不過光彩奪目的聖誕樹還是讓我們感染了濃濃地歡樂氣氛,以後有機會再來曼谷過聖誕節吧!

 

DSC00570

由於馬殺雞前,已經在Magic Food Point和進城交通時把上次泰國行僅存的泰銖消費殆盡,所以按摩前先來Terminal 21換點現金吧,匯率其實還可以啦!

 

DSC00571

Urban Retreat Spa Asoke分店其實就在BTS站旁,過個天橋就到了。

 

DSC00573

看到櫃台旁的Jurlique,心裡不禁開始期待了,這精油在台灣還不便宜呢!

 

DSC00575

DSC00574

大廳內有各式精油陳列販售,左側一群人是剛馬完的台灣旅客。

 

DSC00576

店裡的座位簡單素雅。

 

DSC00577

最重要的就是免費WIFI了,總算可以打卡炫耀一下了。

 

DSC00578

如果你覺得Urban Retreat Spa看起來生意不好,那就大錯特錯了,因為我們已經是今天的最後一批客人,按完之後一試成主顧想臨時預約其他時間,可是抱憾而歸的呢!

 

DSC00580

今晚我們選擇的療程是「Urban touch with warm oil」,費用為1600 baht/2hr,師傅幫我們洗淨雙腳後,便帶領我們來到小房間。

 

DSC00581

然後請我們洗澡並換上超輕薄內褲。

 

DSC00582

淋浴間相當乾淨,總算可以洗淨一身的汗水了。

 

DSC00583

經過了近2個小時的保養後,我跟大胖神清氣爽容光煥發地回到大廳,享用事後茶,扣除師傅或許因為最後一個時段而趕下班偷了差不多10分鐘之外,在力度、爽度、細膩度和態度等各方面,都讓我和大胖讚不絕口且念念不忘,佳評不斷的Urban Retreat Spa果然沒讓我們失望,直接收錄到下回再訪名單內了。

 

DSC00584

向來是Jurlique愛用者的大胖,完成D CHECK後神采奕奕地挑選起架上商品,不過好家在最後兩串蕉地離開了。

 

DSC00585

循著原路回到Terminal 21百貨公司,此時已經打烊了。當初規劃行程時,本來沒打算特地前來朝聖這「機場Style」的精品百貨,不過既然每天出入都會經過,一定得找一天來吹吹冷氣才行。

 

DSC00586

由於晚餐實在是有點太早吃了,馬完之後依稀感覺到飢腸轆轆,於是在回飯店的路上,我們決定嚐嚐市井美食泰式米粉湯,價目表還有繁體中文,人不親土親進來吃吃看吧!

 

DSC00587

35B的平價魚丸麵,味道清爽又甘甜,一解我的鄉愁啊!

 

DSC00590

意猶未盡地晃到了旁邊的攤販,泰式熱炒香氣逼人,門庭若市看來滋味不錯喔!

 

DSC00591

看老闆娘炒得滋滋作響,眼前又這麼多配料,就比手畫腳點了一份,到底上桌的是什麼料理呢?

 

DSC00592

滴了些許魚露後,泰式炒麵就好比加了洋蔥一般讓人熱淚盈眶,就是這台灣嚐不到的熟悉味道,雖然小販隱身在幽暗的小路上,座落在看起來烏漆麻黑的大水溝旁,但這就是我們朝思暮想的泰國小吃,也許你會擔心衛生問題,不過這5天我們就這麼在曼谷亂吃,非但沒有拉肚子,反而還有些不順暢呢!如果嘴饞的話,就盡情地享用吧!

 

這次54夜曼谷跨年行中,我們安排了每天一按摩的行程,第一天來到了人人稱讚的Urban Retreat Spa,果然體驗了物超所質的絕佳感受,此時不禁期待著接續幾天的高檔按摩,究竟會不會讓我們通體舒暢身心靈得到解放呢?

 

相關閱讀:

 

我的2013 Jan曼谷跨年行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83731

arrow
arrow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