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TG945非常給力地提早了半個小時抵達曼谷,但眼看窗外一片漆黑,離機時又看見HS-TGT全身濕漉漉,不禁想起去程在曼谷機場乾瞪眼的夢魘,實在是雀躍不起來,不過這樣也好,就跟大胖專心地去找尋家鄉味,以撫慰我們機車勞頓的身心靈了

 

DSC06433.JPG

轉機最重要的事,就是先去確認下一腿的登機門,等等的TG634將準時於07:10Gate C3出發,原來從C9走到C3,是比兩顆心還遙遠的距離(大誤)。

 

DSC06438.JPG

在去程嚐過了朝思暮想的芒果糯米飯後,由於泰航始終無法端出一份讓人滿意的泰國料理,所以只好自己去覓食了。這幾天一直好想喝泰式酸辣湯,但天都還沒亮會有餐廳賣嗎?好在皇天不負苦心人,真的讓我們得嘗所望了。

 

DSC06437.JPG

一份240 THB的冬蔭功蝦湯配上一碗白飯,馬上溫暖了我們的心,如果哪天又得來這座鬼機場,考慮一下包一碗上飛機吃好了。

 

DSC06441.JPG

就在享受泰式美味的同時,太陽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升起,但好樣的BKKANAB767-381ER就這麼近在咫尺,但玻璃怎麼這麼髒啊!

 

DSC06443.JPG

不死心地換了一個角度,隔熱紙加上那該死的結構,JA614A星光幫彩繪機就這麼毀了。

 

DSC06445.JPG

在無機可拍的情況下,無奈地來到Gate C3,只能說BKK真有一套,我很少這麼早就束手就擒進入候機室的。

 

DSC06470.JPG

趕快來看看等會的TG634是哪架飛機派飛吧!奇怪怎麼覺得有點眼熟,好像10天前有在桃園機場見過面喔!

 

DSC06462.JPG

正所謂人生三大喜事之一就是他鄉遇故知,那天擔任TG635開啟我們蜜月旅行的HS-TBG,今天有始有終地要載我們回去溫暖的家。

 

DSC06467.JPG

HS-TBG可以說是泰航在台灣的親善大使,常常一週內擔任數趟TG634/635頻繁地出現在桃園機場,看來跑道被壓壞妳也有份喔(大誤)!

 

DSC06474.JPG

雖然透早出發的TG634得不到台灣旅客的青睞,但候機室還是充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應該有不少是歐洲線的轉機客吧!

 

DSC06473.JPG

此行的最後一趟飛行,很開心又遇到了當時為泰航機隊中最新穎的A330-343X,俗話說:「吃幼齒的顧目珠」,看到HS-TBG的當下,真的眼睛都亮了起來。還記得TG635讓我對A330-300從此改觀,看來接下來的TG634,應該可以期待喔!

 

相關閱讀:

 

我在機場好好玩系列

泰國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84670

歐洲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207260

桃園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10258

國內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10260

高雄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84674

香港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34147

美國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92274

日本空港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10256

 

arrow
arrow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