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睡到阿丹自然醒,一切準備就緒後,我們在博多車站JR HAKATA CITY九樓城市美食街品嘗了牛舌炭烤利久,便搭乘新幹線前往熊本,一行人老弱婦孺拉著行李跳上熊本市電,第一件事情就是前往今晚的落腳處放行李,由於去年夏天遊關西時已經體驗過日航關西機場飯店,對於日航出品相深具信心,眼看價錢合理,便決定難得對自己奢侈一些,入住評價非常好的「熊本日航飯店」

 

DSC01018.JPG DSC01058.JPG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開闊的大廳,與非常和藹可親的接待人員。

 

DSC00947.JPG DSC00945.JPG

打開房門後有種說不出的熟悉感,左側是洗手間右側是衣櫃,與日航關西機場飯店的格局一模一樣。

 

DSC00925.JPG

這次一樣選擇Twin room的房型,因為兩床中間設置了床頭櫃無法併成大床,只好委屈丹媽與阿丹棲身靠牆的單人床,我又可以獨享寬敞的床鋪了。

 

DSC00951.JPG

床頭櫃上有個厲害的延長插座,竟然還有兩個USB插槽,第一次在飯店看到這麼貼心便利的設計。

 

DSC00926.JPG DSC00927.JPG

房間相當寬敞,還有舒適的沙發。

 

DSC00930.JPG DSC00938.JPG DSC00939.JPG DSC00941.JPG DSC00942.JPG DSC00944.JPG

各項硬體設備應有盡有,睡衣整齊地哲好收在小抽屜內。

 

DSC00934.JPG DSC00933.JPG

浴室日航關西機場飯店一樣非常寬敞,完全沒有日本飯店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狹窄感。

 

DSC00931.JPG

洗手檯介於馬桶與淋浴浴缸之間。

 

DSC00936.JPG DSC00937.JPG

各式備品相當齊全完整。

 

DSC00948.JPG DSC00949.JPG

洗手檯的下方還有小板凳與小臉盆,是個親子友善的住宿環境。

 

DSC00929.JPG DSC01012.JPG DSC01014.JPG DSC01060.JPG

住在熊本日航飯店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拉開窗簾隨時可以看到日本三大名城之一的天守閣,坐在落地窗前的沙發上欣賞不同光線下的熊本城,多麼悠閒尊爵啊!

 

DSC01056.JPG

位於市區的「Hotel Nikko Kumamoto熊本日航飯店」,百貨公司、特色小店林立的「上通」商店街、及民生必需的便利商店都近在咫尺,且距離熊本城步行僅需約莫5分鐘,真是個舒適又位置絕佳的好住所,未來有機會再訪熊本的話,絕對會是我的優先選擇。

 

相關閱讀:

 

來去外地住一晚系列

日本九州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598575

日本關西大阪京都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548961

泰國曼谷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389519

泰國華欣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389522

台灣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390722

馬來西亞沙巴亞庇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393920

arrow
arrow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