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CX469抵達香港後,馬上進入「好吃懶覺泰國行」的第一個行程香港赤鱲角機場半日遊,以往只能在電腦前看著玉山上的美圖流口水,今天總算是來到亞洲航空迷的聖地朝聖了,心裡的激動真的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啊!而且由於我們分別是從Gate 65及Gate 22抵港和離港,因此至少可以逛遍半個香港機場!所以我跟大胖分進合擊,她逛她的免稅店,我拍我的飛機,大夥慢慢往餐廳區集合,實在是太美好不過了!

 

DSC05071.JPG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小時候曾經伴我玩耍的UA空中皇后,現在要在TPE看到B747-422可沒這麼容易囉!

 

DSC05072.JPG

停在隔壁的是TGB747-4D7,希望下次去泰國的時候,可以體驗Smooth as Silk的蘭花風情。

 

DSC05074.JPG

搭過一次後馬上成為我的新寵的B777-300,沒記錯的話,B-HNE將準備飛往新加坡。

 

DSC05076.JPG

等會我也是要搭乘CXA330-300喔!不過並不是眼前的B-HLK,雖然她下一腿好像也是要飛往曼谷。

 

DSC05079.JPG

CX目前僅有5B777-267,很幸運可以拍到1架,B-HNL稍後將飛往東京成田。

 

DSC05081.JPG

讓我乾瞪眼的A340-313X,我也想搭搭看江湖中流傳的5APU嘛!B-HXB等一下將飛往奧克蘭。

 

DSC05085.JPG

這架UA實在是勾起我童年的回憶了,所以忍不住又多拍了一張,馬上就要出發前往舊金山了。

 

DSC05087.JPG

TGJumbo再會了,希望等一下在曼谷還有機會相見。

 

DSC05090.JPG

在台灣沒機會看到的SAA340-313X,想當然爾是要飛往約翰尼斯堡的。

 

DSC05091.JPG

從台灣飛過來的B-HNKCX也才12B777-367而已,但感覺魚翅航空好像在台灣部署了千百架的B777-300

 

DSC05093.JPG

馬上要飛往台灣的B-HPG5天後我有沒有好狗運可以坐到全新客艙的B777-367ER回台北呢?

 

DSC05094.JPG

粧糊掉的ACB767-300ER,看完了修長的B777-300/300ER後,突然覺得B767-300ER好呆喔!完蛋了我要變心了,坐楓葉航空的B767-300ER飛加拿大應該要飛很久吧!

 

DSC05096.JPG

即將要飛回羽田的B777-381ERNH真的是不惜重本啊,派這麼奢華的機材飛亞洲區域航線。

 

DSC05097.JPG

總算找到一個好角度,可以拍一下KA的飛龍機。這架A330-300將要飛往北京。

 

DSC05098.JPG

這架B-HNF好像也跟台北有關係喔!B777-367真的是越看越順眼了。

 

DSC05099.JPG

NH從名古屋飛過來的小可愛JA18ANB737-781希望妳有一天能夠重返台灣囉!

 

DSC05101.JPG

正所謂「輸人不輸陣」,CI飛台港派B737-809,簡直就是給CX電假的了嘛!不過感謝B-18606,終於讓我拍到第一架50圓彩繪機啦!不過說實在我更想拍遠處的9W,至於孤伶伶停在遠端停機坪沒空橋好用的ERJ-190,期待哪天我們北高空中再見囉!

 

DSC05103.JPG

總算是來到Gate 22了,那就先看看等一下要擔任CX751載我去曼谷的飛機是哪一架吧!編號B-HLDA330-342,正在如火如荼地上餐點呢!

 

DSC05104.JPG

在香港看到了令人無限懷念的MHB777-2H6ER希望妳哪天回頭是岸,成田可是比火星更危險的。

 

DSC05106.JPG

總算可以「哇靠」一下了,多災多難的A380-800蠶寶寶,還是遠觀不要褻玩焉好了,個人還是比較偏愛擁有「媽抖身材」的B747-8I

 

DSC05108.JPG

DSC05109.JPG

準備前往搭機前,候機室廊裡突然鑼鼓喧天了起來,還真有過年的氣氛呢!

 

IMG_3722.JPG

以往俯拾皆是的B747-467,總算在登機前拍到一架了。

 

IMG_3723.JPG

登機前的最後一拍,BIA320-200,歡迎有空多來台灣坐坐喔!

 

香港的過境2個多小時,就在赤臘角機場東奔西跑中度過了,當下突很然慶幸當初選擇的是10:10出發的CX469,而非11:25CX475,因為2個小時根本逛不完香港機場啊!更別提到人滿為患的美食廣場排隊找空桌吃香港美食了,看來下次要到香港轉機的話,預留3個小時可能會比較保險喔(誤)。一開始我們在剛下機的側翼閒晃時,心中不禁納悶香港機場怎麼這麼遜啊!結果後來才發現,原來重點都在我們要搭機的Gate 22那邊。現在摸熟了東西南北之後,回程的1個多小時轉機時間,可就要精算把握時間了。在Final call前的10分鐘,口乾舌燥的我們,很沒特色地買了一杯星冰樂,稍稍撫慰什麼都沒吃到的空虛心靈,打起精神去排隊準備登機,曼谷我們來囉!

 

延伸閱讀:

 

我在機場好好玩 — 香港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34147

arrow
arrow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