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千里迢迢地來到了泰國皇室的避暑聖地,也不惜重本地訂了Let’s sea Resort,當然就要把握機會,好好地享受這美麗的海灘囉!因此抵達華欣的第一天,在房間裡滾了幾圈後,我們便輕裝徒步至飯店專屬沙灘,在四季如「夏」的泰國,一月天一樣要清涼一下喔!

 

IMG_3777

一看到沙灘旁的床,大胖便當做自己家地躺了上去,旁邊的躺椅,早就被喜歡曬太陽的「歪果人」佔據了。

 

IMG_3776

第一天的下午,天空不是很藍,且適逢漲潮,因此從飯店望出去,好像不是我們印象中那蔚藍地天空與海水,以及潔淨地沙灘。

 

IMG_3780

不過既然來了,我們還是捲起褲管甩開拖鞋,下去海灘踏踏浪囉!

 

DSC05330

沙灘很乾淨,海水涼涼好舒服呢!

 

DSC05663

第二天享用完「無敵海景View超強」的飯店早餐後,我們打算哪裡都不去,就在海邊吹風發呆,品味這庸懶悠閒的午間時光。雖然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但晚起的我們,還好有這些鳥兒幫我們佔位子囉!

 

DSC05515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決定坐在完全在樹蔭下的木椅,舒服的沙發床,就留給愛曬太陽的「歪果人」吧!

 

DSC05516

就座前特別請剛認識的「芬」幫我們準備茶水,一切打點妥當,就可以開始做白日夢了。

 

DSC05512

DSC05493

是不是極度庸懶恬靜自得呢?

 

DSC05492

遠方「排班中」的水上摩托車,沒記錯的話,騎一次30分鐘叫價1500 THB,不過誠可議?的樣子,總之是可以殺價的喔,但這就要看個人功力了。

 

DSC05514

沙灘上另外一款「營業中」的,就是可愛的馬了,忘記騎一次多少錢了,但現在日正當中還是不要騎好了,免得到時候馬上瘋就麻煩了(誤)。

 

DSC05491

其實我們之所以會來海邊吹風,就是要利用這似乎是短暫靜止的片刻,把該寫的作業完成,不然每次都積到回國的前一晚趕工,想好好寫也沒有靈感了這些明信片呢,右邊前兩張「大尺碼」的是Let’s sea Resort贈送的,其餘的則是昨晚在華欣夜市買的。

 

DSC05500

經過激烈地猜拳後,各自安排好誰該寫給誰,就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地作文比賽去了,「導遊兼領隊」不知道正在寫給誰,滿臉藏不住的笑意。

 

DSC05499

不得不推一下飯店贈送的一組三張精美明信片,特別是右邊池畔夜景那張,美得讓人愛不釋手,超想寄給自己的呢!在此要推一下Let’s sea Resort,如果你想寄他們家的明信片的話,拿去櫃台一律免費喔!至於其他自己購買的明信片,也可以請飯店代寄,每張僅收郵資15 THB,實在是非常感心啊!但俗話說:「免費的最貴」,過了好久好久才抵達台灣,我們還等到一度想線上客訴了呢!

 

DSC05527

DSC05526

「鐘響交卷」後,方才吃的Brunch也消化地差不多了,夏日炎炎正好眠,我們決定離開這寧靜的海邊,要跳進游泳池內沖沖涼消消暑囉!

 

IMG_3794

IMG_3795

下午做完讓人讚不絕口且整個昏迷不醒的一分錢一分貨飯店SPA後,利用傍晚集合前的空檔,我們又來到了海灘,此時太陽已經跑到背後的西邊去了,看來適合下去走走囉!

 

IMG_3796

當然又遇到了排班中可愛的馬,不過我們時間很有限,且不能兩人合騎一批(實在是太殘忍了老實說),所以我們還是打赤腳到沙灘上跟招潮蟹玩捉迷藏吧!

 

IMG_3798

聽飯店服務人員說,沿著沙灘往前走個半個小時,就會到華欣的鬧區喔!不過我們可沒這個打算,只是聽說皇室的海灘位於Let’ sea Resort的左側,所以有點好奇想一探究竟,不過走了一小段什麼都沒看到,倒是參觀了好幾家高級飯店。

 

IMG_3797

時間也差不多了,該往回走了,等一下要去附近的週末市集逛逛囉!

 

相關閱讀

 

我的2012 Jan曼谷華欣行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26037

arrow
arrow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