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泰國的第一晚,雖然住在看似高級的The Heritage Hotels Baan Silom,但飯店裡蚊子多得嚇人,還真是開眼界了。雖然睡得不是很好,但第二天早上,我們還是要很有元氣的去吃早餐喔!

 

IMG_3743-1

雖然路上有好多賣早餐的小攤販,但我們有志一同的想吃點道地的泰式美食,所以就這麼走到飯店附近的傳統市場了,四天後才知道,這裡正是我們去料理學校體驗煮泰國菜時要逛的市場,不得不說我們真的是好學生,還先預習了呢!

 

DSC05204

IMG_3742

DSC05206

既然意外地造訪泰國的傳統市場,那就順便逛一下,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這裡和台灣沒什麼兩樣,但多了許多熱帶水果。

 

DSC05193

看來看去也不知道該怎麼比較,至少這一家寫得是中文,而且好像就是我們要吃的米粉湯,那就進去吃吃看吧!

 

IMG_3745

引頸期盼中。

 

IMG_3746

粿仔條上桌囉!料是很豐富,味道也很不錯,但實在是好小碗啊,一份35 THB,就算被騙也沒關係囉!

 

DSC05199

吃完粿仔條後沒想到竟然開胃了,只好繼續找東西吃了。這家「自助餐」的老闆竟然會講中文耶,那就土不親人親的來吃吃看吧!

 

IMG_3747

隨便選了綠咖哩雞和泰式辣炒,味道不錯,但辣炒實在是很辣,且泰國米吃起來適口性不佳。

 

DSC05202

一樣沒吃飽的領隊大大,則是對隔壁的滷肉攤頗感興趣。

 

DSC05203

也叫了一份不知道是豬腳還是腿庫飯,一樣蠻好吃的,但感覺起來不像是泰國菜啊!

 

DSC05207

吃飽後散步回飯店拿行李,途中看到了一攤還算便宜的水果攤,而且蠻多在地人在買的,我們就停下腳步來看看囉!

 

DSC05210

雖然現在不是山竹的產季,但嘴饞的我們,最後還是抱了好一大袋,另外也挑了幾顆「金煌」芒果,準備要帶去華欣享用囉!


相關閱讀


我的2012 Jan曼谷華欣行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26037

arrow
arrow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