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過Delay航空將延誤至何時抵達後,在航廈內趕緊使用了「如獲至寶」的免費wifi(美國的wifi真的很少,這次住的飯店也只有在Lobby有每日30分鐘免費),取好前置量後,準備出去接機囉!

 

DSC06414

萬眾矚目的DL4807,終於從LAX飛來SAN啦!這架編號N631SKCRJ-702,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實體CRJ-700,真的是好事多磨啊!

 

DSC06415

既然是第一次見面,那就先走個台步吧!之前都覺得EmbraerE-JET比較正,今天突然被CRJ-700煞到了。

 

DSC06416

擁有一顆翹臀的CRJ-700,應該是CRJ家族中最婀娜多姿的衍生型了吧,CRJ-100/200太短,CRJ-900已經有點過長,CRJ-1000簡直就是照哈哈鏡來的。

 

DSC06419

塗著DELTA新塗裝的N631SK,於2011/9/16交機(MSN 10329),是不到一歲的靓妹喔!配備兩具GE CF34-8C5B1的CRJ-702雖然機身上寫著DELTA CONNECTION,但實際上是由SkyWest USA操作的,這錯綜複雜的關係,實在非外行人可以理解。

 

DSC06421

走到伸展台的前端,擺個pose開門下客囉!

 

DSC06422

當我望著婀娜多姿的CRJ-700看得入神,突然被一震撼地螺旋槳聲打醒,原來準點抵達的UNITED EXPRESS來了。

 

DSC06423

機身編號N584SWEmbraer 120 Brasilia Turboprop,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親眼目擊Embraer的螺旋槳飛機喔!

 

DSC06424

EMB-120ER一樣要走一下台步,但不若CRJ-700一般背殺。

 

DSC06428

這架塗著UNITED EXPRESS舊塗裝的N584SW,於1999/7/27交機(MSN 352),已經是年滿13歲的熟女了!不過N584SW一樣是隸屬於SkyWest USA操作,實在是有點霧颯颯。

 

DSC06427

DELTA ConnectionCRJ-700,已經靜靜地接上登機梯和行李輸送帶了。

 

DSC06429

準時抵達的N584SW,很快地也打開艙門了。

 

DSC06431

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DL4807的旅客魚貫地下機。

 

DSC06432

擔任UA6323N584SW,很快地也靠上了登機梯。

 

DSC06433

兩架分處不同陣營,但都是由SkyWest USA操作的小飛機大合照,DELTA CONNECTION塗裝的CRJ-700將於10:49擔任DL4519飛回洛杉磯;UNITED EXPRESS塗裝的EMB-120,也將於11:07執行UA6307緊追N631SK而去。

 

DSC06435

候機室內引頸期盼望眼欲穿的旅客們,伺機要衝出封鎖線了,我也差不多該走囉!等一下先搭Airport loopTerminal 1Terminal 2逛逛,等下午有航機抵達時再來看飛機吧!

 

DSC06490

中午逛了完全看不到飛機的Terminal 1Terminal 2後,離開機場前又食髓知味地繞回Commuter terminal,當然是抓準時間要來看飛機了,此時聖地牙哥機場整個晴空萬里,而American Eagle AirlinesERJ-140LR也依班表出現了。

 

DSC06491

相較於UADL讓人與SkyWest USA傻傻分不清楚,AA集團直接由子公司American Eagle Airlines飛行LAX — SAN航線。

 

DSC06492

機身編號N853AEEnbraer 140LR,於2003/7/28交機(MSN 742),也已經滿9歲了喔!要不是當年American Eagle Airlines身為ERJ-140的發啟客戶,實在很難想像,Embraer竟然會在37席的ERJ-13550席的ERJ-145間,又追加開發了44席的ERJ-140

 

DSC06495

正在登機中的N853AE,將擔任14:45出發的AA3066

 

DSC06496

DLUAAA三大集團,在Commuter terminal各自擁有專屬機位,其中以AA的離鐵網最近,雖然近在咫尺,但除了廢氣味最撲鼻而來之外,其實不太容易拍下整架飛機。

 

DSC06497

接著空調管的N853AE。事業做很大的American Eagle Airlines,其IATA code竟然是「MQ」而不是「AE」,應該也常常讓美國人感到困惑吧!

 

DSC06498

本來此時段僅有American Eagle Airlines的航班,但在接近15:00時,又有一架DLCRJ-700滑了進來,基本上下午的DL4831表訂於17:34抵達,這班該不會是應該在12:57到著的DL4509吧!DELAY AIRLINES果然不是蓋的,真的是好(誇張的)事成雙啊!

 

DSC06500

不過定睛一看,「咦!怎麼又是N631SK!」看來來機晚返的骨牌效應已開始發酵,今天的DELAY大概有機會無三不成禮了,不過我也差不多該離開了,只能默默地希望N631SK能夠順利地完成今天的所有派遣。

 

DSC_0045

離開聖地牙哥前的最後一晚,因為想要買些「歐咪鴨給」,所以假借要到Terminal 1吃麥當勞,和到Terminal 2See’s Candies,及充分利用MTS4 DAY PASS,又摸黑來到了Commuter terminal(怎麼好像跑錯航廈了),想再來看看晚上有什麼看頭,一跳下BUS 992,就看到美鷹航空的ERJ-140LR停妥在機坪上,「夜鷹」果然帥到掉渣。

 

DSC_0040

機身編號N807AEEnbraer 140LR,於2001/9/20交機(MSN 506),已經快滿11歲了喔!今晚將在SAN過夜,明天一早將擔任表訂08:00出發的AA3084

 

DSC_0042

一樣有翹臀的ERJ-140N807AE是我在SAN所拍的最後一架飛機,在8/7這晚,我帶著小藍數位相機來買扮手禮,但就在回飯店的路上,相機便掉在巴士上了,所以夜襲聖地牙哥機場,就僅剩這3張用手機拍打卡用的照片了

 

延伸閱讀:


我在機場好好玩系列

美國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92274

香港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34147

日本空港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10256

泰國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84670

桃園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10258

高雄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84674

國內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10260


San Diego International Airport

http://www.san.org/default.aspx

arrow
arrow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