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Cabrillo National Monument前,仙女學姊問我們要不要去Coronado逛逛,有做功課的我馬上舉雙手贊成,因為本來就有打算要過去走走,既然老師一臉茫然不知何去何從,那就這麼決定囉,只是本來想搭Ferry順便欣賞美麗的港灣,便改成走跨海大橋前往,也是另外一種風情。

 

DSC06619

Coronado算是聖地牙哥的高級住宅區之一,這裡的房子動輒上億台幣,不過我們不是來這裡炒樓的,而是慕名來參觀赫赫有名的Hotel del Coronado

 

DSC06622

Hotel del Coronado之所以貴氣逼人,因為她擁有了潔白無瑕的白色沙灘。

 

DSC06623

而且她還是許多電視及電影的拍攝場景,最有名的電影,就是1958年比利懷德(Billy Wilder)導演、瑪麗蓮夢露主演的電影《熱情如火(Some Like It Hot)》。(真的很有名嗎!?)

 

DSC06625

Hotel del Coronado之所以有人和,除了佔了地利之便外,她可是座相當有歷史的飯店,在1888年開幕的Hotel del Coronado,現在可是國家史蹟呢!

 

DSC06626

因此Hotel del Coronado不但號稱為「10San Diego非去不可」的景點,也是當地明信片的主角之一喔!

 

DSC06627

不過對於歷史一向充耳不聞的我來說,造訪Coronado除了有一絲絲想來朝聖的念頭,其實對於這美麗的海灘更有興趣呢!

 

DSC06629

不過今天大家好像都沒有要玩水踏浪的意思,那就來趟古蹟巡禮吧!

 

DSC06631

雖然Hotel del Coronado價格高不可攀,但放眼望去人山人海,個人覺得住在這裡似乎有些吵嚷。

 

DSC06633

中庭的北測有飯店的歷史的展覽和說明。

 

DSC06632

另外也有許多店舖,不過這價格看起來似乎不是我們該進去的地方。

 

DSC06634

飯店的大廳在二樓,聽說其運用了特殊的工法進行建造,另外也有許多典雅的擺設,但我不但沒有把她的奢華古典給呈現出來,反而拍起來好像龍門客棧

 

DSC06637

飯店的一樓有間巧克力專賣店,裡面的商品琳瑯滿目,雖然價格也是高的嚇人,但我還是在此展現了驚人的消費能力,「歐咪壓給」就這麼傳便便啦!

 

DSC06636

這裡應該才是飯店的正面吧,看起來氣派多了,只可惜到處都是426,喧嘩聲讓人不想久留。

 

DSC06638

這趟聖地牙哥行,讓各奔東西的實驗室前後成員難得相聚,我們就這麼在一樓的咖啡廳,自以為發思古之幽情地喝咖啡聊是非,直到日幕低垂,我們才離開了古色古香的Hotel del Coronado

 

DSC06640

雖然今天都沒有到沙灘上走走,但我很喜歡輕鬆庸懶的下午,出國難得可以放慢腳步,大家都用不同的身份與老師話家常,也是別有一番樂趣。

 

DSC06641

沙灘上戲水和打排球的人們也逐漸散去,徐徐地海風帶來了陣陣的寒意。

 

DSC06642

今天最可惜的,就是夕陽被雲層給遮蔽了,我們也沒有懸念地去吃晚餐了。學姊看我們在美國吃得不太習慣,決定要帶大家去嚐嚐讓人懷念到痛哭流涕的台灣菜,原來這就是他鄉遇故知那種滔滔不絕的感動啊(大誤)。


延伸閱讀:


Coronado旅遊網站

http://www.coronadovisitorcenter.com/CVC/index.html


Hotel del Coronado官方網站

http://www.hoteldel.com/reservations.aspx


我的2012 Aug洛杉磯聖地牙哥行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72450

arrow
arrow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