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了登上航空母艦的夢想後,該與仙女學姐會合了,此時完全不知道下午要去哪裡玩,反正就麻煩學姐安排了。

 

DSC07153

跟學姐約在USS Midway Museum旁的BOB HOPE紀念公園,此處為於前往Seaport Village的路上,但之前並未發現這塊密境。

 

DSC07154

其實我也不太了解這些雕像背後的故事與意函,反正就加減看一下

 

DSC07155

離去前不忘再回首讓我讚不絕口的USS Midway Museum,便坐上學姐的車前往La Jolla(讀音為喇齁亞),聽說又是個高級住宅區。

 

DSC07156

經過車上的熱烈討論,學姐最後決定帶大家來嚐嚐有名的El Pescador Fish Market,可別小看這家小舖喔,裡面的海鮮可是非常新鮮,用餐時刻總是座無虛席呢!

 

DSC07157

利用學姐停車的時間趕快進去佔位子,看到冷藏櫃內陳列的海鮮真的是食指大動,好想馬上點一碗散壽司來吃喔!

 

DSC07159

學姐大推的魚湯上桌了,真的是一整個鮮啊!

 

DSC07160

老師一時嘴饞點了份生魚片,口味還不錯,但還是日本的比較甘甜。

 

DSC07161

我聽從建議點了份魚肉漢堡來吃,美味到差點就直接祭五臟廟,而來不及拍照了。

 

DSC07162

老師點的魚排飯,看起來也很不錯,聽說吃起來口味也不賴。

 

享用完清爽美味的海鮮漢堡之後,下午我們要到La Jolla的海邊,去欣賞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的海豹們,誠摯地推薦前往La Jolla的遊客們,在看海豹前可以順路繞過來El Pescador Fish Market,品嘗鮮美的海味喔!如果是搭乘大眾運輸的朋友,請利用班次眾多的Bus 30,便可從DowntownOld down輕鬆前往喔!


延伸閱讀:


El Pescador Fish Market官方網站

http://www.elpescadorfishmarket.com/

El Pescador Fish Market地址:627 Pearl Street, La Jolla, CA


我的2012 Aug洛杉磯聖地牙哥行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72450

arrow
arrow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