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此行以按摩和品嚐泰國菜為最高指導原則,但其實心裡還是有個小小的願望,就是要多帶一些上回食髓知味的泰國泡麵回家,畢竟回國寫作業時,配上一碗泰式酸辣湯麵,才能文思泉泳有如神助嘛!

 

DSC00731

Nara Thai Cuisine飽餐一頓後,我們並沒有在Erawan四面佛百貨公司內停留,而是又經過了四面佛,晚上也是香火鼎盛信眾絡繹不絕。

 

DSC00732

晚上的四面佛,與白天的喧囂相比,有種不一樣的氣氛。

 

DSC00733

舞者依舊夜以繼日地跳著,晚班看起來好像比較認真喔!

 

DSC07904 DSC07906

DSC00734

DSC00736

DSC00737

入夜後的百貨公司一級戰區,光彩奪目好不熱鬧,真的有迎接跨年倒數的味道了。

 

DSC00739

跟著人群緩慢地往前行,總算來到了Big C大賣場。

 

DSC00742

Big C大賣場內基本上和台灣家樂福的感覺蠻類似的,上次帶得泰式酸辣湯麵太少,這次要搬多一點才行。

 

DSC00741 DSC00740

另外也鎖定了綠咖哩泡麵和泰式奶茶包,真的是泰滿足了。

 

DSC00743

終場統計,好像買了2000多銖吧,和整個Big C內的台灣旅客相比,我們算是蠻節制的了,不過像是POCKY和海苔,重點也是都有買到喔。

 

DSC00744

扛著大包小包回到飯店後,突然覺得腰酸背痛了起來(迷之音:今天下午不是才剛從Coran保養回來嗎),既然飯店Terminal 21隔壁就有一些按摩店,就再回廠換個機油好了(大誤)。

 

DSC00745

在這一小時250-400銖的小店裡,技巧和爽度就別太要求了,基本上師傅們就是邊按邊聊天打屁,我們也有一句沒一句地跟旁邊的台灣遊客哈拉,其實並不是因為他鄉遇故知而打開話匣子,而是門口寫的「本店有免費WIFI」根本就是不實廣告不過350銖也是有些效果的,至少肩膀又回復柔軟的狀態了。

 

相關閱讀:

 

我的2013 Jan曼谷跨年行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83731

arrow
arrow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