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的行程在下午結束後,我開始往關西空港移動,此行明明是五天四夜的行程,怎麼提早前往機場呢?因為明天是搭乘09:05的JL813返回台北,為了避免攜帶小人的種種不便,我們決定前一晚先入住日航關西機場飯店,這樣就算一早七點要到機場Check in,也只要步行五分鐘就到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DSC02126.JPG

不管是坐JR或是南海電鐵,出站後右轉,就可以看見通往AEROPLAZA及日航關西空港酒店的空橋。

 

DSC02133.JPG

通過空橋後,飯店的入口就在右側。

 

DSC02188.JPG

Check in櫃台一樓,請記得搭手扶梯下樓辦理。

 

DSC02191.JPG

Check in櫃台有販售可愛的20週年紀念熊機長娃娃,一直心心念念退房時要來買一個,結果匆匆忙忙下忘記了。

 

DSC02186.JPG

Lobby竟然有三部如此高檔的嬰兒車可以借用,比我們買的Aprica還高級耶!

 

DSC02136.JPG

來到八樓的房間了,這次入住兩床雙人房,大胖跟阿丹靠牆睡,大家都輕鬆好眠。

 

DSC02139.JPG

房間還蠻大的,行李箱打開後還是有路可以走的。

 

DSC02141.JPG

此外還有泡茶聊天的小茶几,入睡前在這裡寫明信片,別有一番風味。

 

DSC02143.JPG DSC02146.JPG DSC02148.JPG

房間內設施頗多,但除了免費的礦泉水之外,其餘我們都沒機會使用。

 

DSC02151.JPG

冰箱與Mini bar。

 

DSC02155.JPG DSC02153.JPG

浴室的空間也非常大,不過個人不太喜歡磁磚的地面,踩起來感覺怪怪的。

 

DSC02156.JPG

該有的備品也是一應俱全,不過毛巾少了些,阿丹只好跟爸媽共用了。

 

DSC02159.JPG

衣櫃與拖鞋自然是不會少的。

 

DSC02162.JPG DSC02164.JPG

一晚五千多塊台幣的日航關空酒店,只為了一覺醒來趕飛機圖個方便,好像有點奢侈了些,不過對我來說,這可是我第一次住在機場隔壁喔!能夠伴隨著隱隱約約的飛機起降聲入夜,對航空迷來說真是幸福,假設如果住地夠邊間的話,停機坪上的飛機根本就近在眼前呢!

 

DSC02170.JPG

關西空港雖然離大阪市區相當遙遠,但入住在這座填海造陸的人工島上,吃飯可不是大問題,踏出飯店二樓的大門,就可以看到前往餐廳的指示牌了。

 

DSC02167.JPG DSC02168.JPG

飯店隔壁當然有24小時的LAWSON和漢堡王,不過當晚LAWSON被陸客們一掃而空,真想吃消夜的話,不妨來客現點現做的漢堡大餐吧!

 

DSC02171.JPG

若在入住後才發現伴手禮少了幾份,這裡也還有一些「歐咪呀給」可以採買,至於價格如何就沒探究了。

 

DSC02175.JPG

住在機場旁的好處,就是沒事可以到航廈晃晃,除了有餐廳與便利商店之外,還可以認識一些在台灣看不到的航空公司,眼前這家放眼望去堆滿了「香蕉」的星悦航空,可惡,想搭!

 

DSC02176.JPG DSC02178.JPG DSC02183.JPG

幫大胖與阿丹將行李送達飯店後,我又跳上火車前往天王寺的阿卡將,與血拚中的母女會合,也利用這難得的機會,體驗了南海電鐵與JR的關空快線,如果不趕時間的話,其實搭電車也蠻愜意的嘛!

 

DSC02185.JPG

在寧靜地夜裡,提著阿卡將的大包小包,我又回到了關空日航酒店。隔天一早,只要穿過這道長廊,我們就可以好整以暇的前往辦JL813的報到手續。雖然入住一晚所費不貲,房間內也不再新穎,但這得天獨厚的地利之便,與舒適整潔的居住環境,下回若還是得早早班師回朝,日航關西空港飯店還是我的第一選擇。

 

相關閱讀:

 

來去外地住一晚系列

日本關西大阪京都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548961

泰國曼谷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389519

泰國華欣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389522

台灣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390722

馬來西亞沙巴亞庇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393920

arrow
arrow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