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滿足旅人微薄之貪小便宜心願的Super Rich眼見時間不早,趕緊加速往水門市場前進吧!有了sanjeff大大向隅的經驗,希望這次能順利嚐到正宗老店的海南雞飯。

 

DSC00653

就在揮汗趕路之際,驚見身旁有個賣涼水的小販,這不就是我最愛的甜死人不償命之泰式奶茶嗎?顧不得生菌數可能過高的風險,再累也要跟妳喝一杯冰奶茶。

 

DSC00654

看到大量的糖粉和煉乳不斷地倒進去,這杯絕對是甜在心的啦!

 

DSC00655

本來不耐乾旱的大胖頭頂都快噴火了,這杯下去透心涼果然是冷涼卡好。個人非常喜歡這簡單的塑膠袋,就只有提把的部分而已,非常節省資源。

 

DSC00656

小心翼翼畏首畏尾地接近海南雞飯,眼前一片歌舞昇平門庭若市,店員們又是穿著醒目的粉紅色制服,這家就是各大媒體(好啦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平民美食啦!

 

DSC00657

既然上次sanjeff大沒吃到也沒打到卡,那我就來幫忙如願吧(大誤)。

 

DSC00658

說到這家生意強強滾的老店,其實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沒有很好,因為其就像是台灣許多有名氣的餐廳一般,店員愛理不理且態度欠佳,要不是友善的泰國民眾,我們大概無容身之處可以一嚐鮮味吧!

 

DSC00659

至於衛生條件也別太要求了,或許這也是老店的必要元素之一吧!

 

DSC00661

DSC00660

我們不明究理地瞎點了一陣,才赫然發現其實有中文菜單嘛

 

DSC00662

DSC00664

印象中我們各點了一盤海南雞飯,又外加一份雞肉,旁邊那塊雞血糕我不太敢吃,所以無從置評;雞肉的部分肉質不錯但沒什麼味道,需要靠沾醬來提升香氣;米飯與清湯就是米飯與清湯,總而言之這價格不算便宜,份量也不如預期,口味OK但稱不上特別,個人覺得還是去吃道地的泰國菜比較實在。

 

DSC00665

帶著有點乘興而來,失落而歸的心情,我們駐足在沙嗲的攤位前,猶豫著到底還要不要再次挑戰,眼看一串也才5 B,那就叫一份8串的來嚐嚐吧!

 

DSC00666

看著烤肉架上沙嗲噗吱噗吱地冒著油花,希望這次不會失望。

 

DSC00669

其實我也沒吃過沙嗲,所以也無從比較美味或道地與否,不過就口感來說蠻嫩的,味道也還不錯,搭配著檸檬茶一起享用,心裡有扳回一城的安慰。

 

DSC00671

DSC00672

拖著裝著沉重的胃的身軀,我們往BTS站的方向前進,途中經過了一個「船公車站」,在交通迷的好奇心驅使下,趕緊躍下一探究竟。

 

DSC00674

這船資還真便宜啊(和BTS相比)!

 

DSC00673

不過看著這狂野的船隻、汙濁的河水和高深莫策的時刻表和乘船規矩,等哪天曼谷摸熟了再來嘗試看看吧!

 

回到BTS Chit Lom站後,我們趕緊前往Asoke站,因為下一個行程,就是要去高檔的Coran「鬆一下」了,究竟各大BLOG爭相推薦的Coran,會比昨天讓我們驚為天人的Urban Retreat Spa更上幾層樓呢?

 

相關閱讀:

 

我的2013 Jan曼谷跨年行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83731

arrow
arrow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