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讓人吮指回味口齒流香的Baan Khanitha經典泰國料理後,2012年的最後一天,表定行程就只剩下馬殺雞了。究竟這次的泰國跨年之D CHECK最終回,選擇了哪家按摩店呢?

 

DSC01034

答案揭曉,是大胖指名非來不可的高級SPA中心Divana Massage & Spa,做功課時就發現這家所費不貲,不過評價都是一面倒的推薦,誠實稟報大胖裁決時,馬上就雀屏中選了。

 

DSC01035

隱身在巷弄內的Divana Massage & Spa,離BTS Asoke站不遠,當然也鄰近Baan Khanitha,吃飽後慢慢散步過來,剛好就可以按摩了,真的是天造地設的安排。

 

DSC01037

DSC01038

DSC01039

DSC01040

Divana Massage & Spa有個綠意盎然的幽靜庭院,阻絕了外界的喧囂吵嚷,讓疲憊緊繃的心靈得以釋放和解脫。

 

DSC01041

我和大胖好奇地東張西望四處拍照,對面的女孩還真的看過來。

 

DSC01042

戶外換鞋子的沙發看起來好舒適,好想大力地跳上去。

 

DSC01044

室內的Lobby有點狹窄。

 

DSC01054

DSC01045

各式各樣的精油等商品自然不會少。

 

DSC01047

冰涼的濕毛巾和迎賓茶水真的好舒服又好貼心。

 

DSC01049

今天我們選擇的療程是「East West Allure」,其實就是全身的精油按摩,據說非常推薦給第一次體驗Divana Massage & Spa的客人。

 

DSC01051

之後就讓我們挑選精油了。

 

DSC01053

DSC01055

前一批客人終於散去,我們也差不多要被領去小房間了。

 

DSC01058

進入小房間後,師傅們請我們先換衣服。

 

DSC01056 DSC01057

不過我們對裡頭的陳設非常感興趣,這浴缸真的好特別,而且還有保險箱可以放置貴重物品。

 

DSC01059

DSC01060

經過了100分鐘欲仙欲死的全身保養後,我們神清氣爽地離開了小房間,依依不捨地要下樓了。

 

DSC01061

DSC01062

服務人員請我們稍候一會,大胖覺得室內冷氣有些涼,便坐在戶外的庭院。

 

DSC01065

DSC08076

一邊欣賞著翠綠的花草樹木。

 

DSC08086 DSC08085

一邊享用甜點。

 

DSC01075

看大胖一臉止不住的笑意,就知道這沾著蜂蜜的火龍果多美味了。

 

DSC01077-1

最後終究來到付錢的時刻了,雖然100分鐘要價1750 THB還真不便宜,但按摩非常舒適,店裡提供的點心飲料毛巾也給人賓至如歸的感受,而且事前還為客人填寫問卷,總之讓我們覺得錢花得非常值得。此次泰國D CHECK行,在Urban Retreat Spa有個驚豔的開始,又在Divana Massage & Spa畫下了完美的句點,總算是彌補了前兩天在CoranRefresh @ 24的失望和遺憾了。

 

DSC01066

帶著輕盈的身體和愉悅的心,我們離開了Divana Massage & Spa,下次再來曼谷,一定要找時間再來尊貴一下!

 

相關閱讀:

 

我的2013 Jan曼谷跨年行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83731

arrow
arrow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