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好機票後,最重要的事就是規劃行程啦!當初特定挑星期六去星期天回,就是希望頭尾都是週末加一加可以有個九天八夜,乍看之下似乎蠻多天的,但前後兩天基本上都是來回機場和坐飛機,真正可以玩樂一整天的就剛剛好一個禮拜而已,不過對於從實驗室逃出來透透氣的我,已經是夫復何求!

 

第一個要安排的,就是住宿的問題。由於日文實在是看不懂,對東京的地理方位也完全沒有概念,所以就交給大胖來決定了。本來一開始是決定要住在離大胖家附近的新宿,也好不容易訂到了一家便宜又整潔的飯店,但俗話說出外靠朋友,大胖的學姊好意地出借她的住所安置我們,這下可真不得了,不但離大胖家很近很近,更是省下了好一筆的飯店錢(不然住個八晚再怎麼便宜也實在是嚇人)。不過錢乃身外之物,不是你的再怎樣也是留不住的,大胖和我突然天外飛來一筆:我們要不要去大阪玩個幾天呢?

 

於是我上去JAL的網站查看看機加酒的行程怎麼賣,發現三天兩夜的話最便宜都要七萬多日幣(兩個人),但如果只買機票的話,光東京來回大阪一個人就要快五萬日幣了,於是當下我們抱持著自以為把省下來的飯店錢再自己貼一些錢就可以便宜玩大阪的想法就決定要衝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敲定8/128/14回,並且從關西進伊丹出。

 

關於大阪機加酒三天兩夜的行程在這邊就先賣一個關子。總之對東京很熟的大胖就負責安排東京的行程;至於大家都沒有概念的大阪就由我來規劃。因此我們「極具個人特色之東京大阪九天八夜自由行」的行程即將要震撼推出:

 

第一天:坐飛機,吃好料;

第二天:早上看心情,中午東京巨蛋看日本職棒養樂多燕子隊VS東京讀賣巨人隊。能夠到東京巨蛋看棒球實在是太讚了!

第三天:早上明治神宮,下午是這次日本行之首波主打「日本航空見學」!來日本就是要來看飛機的嘛,您真內行!

第四天:東京迪士尼樂園;

第五天:坐飛機去日本最大之填海造路空港關西空港(咦!這樣也算是個景點行程嗎?),下午要去奈良給小鹿咬屁股;

第六天:造訪京都,二條城、北野天滿宮、金閣寺、清水寺;

第七天:大阪城、難波心齋橋吃到死,晚上去伊丹坐飛機回羽田;

第八天:本來要去吉卜力美術館,無奈人算不如天算門票早已售完,暫定去橫濱;

第九天:透早起床準備乘坐豪華噴射客機回到溫暖的家。

 

除了大胖不跟我去成田航空科學博物館之外,飛機和棒球一樣都沒有少,還要去久違的迪士尼樂園,怎麼看怎麼好玩,現在回想起來,連做夢都會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