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巴亞庇國際機場第一航廈越逛越空虛後,決定到貴賓室坐坐順便祭五臟廟,自從早餐吃完Buffet之後就未再進食,就算一整天都躺在海邊肚子也是餓了。

 

DSC05016.JPG

馬航自營貴賓室的外觀。

 

DSC05019.JPG

一進大門後的櫃台,在此核對旅客的登機證。

 

DSC05020.JPG

空間不算太大,但或許亞庇出發的國際線多以窄體客機為主,且航班稀稀落落,因此依舊感覺寬敞自在。

 

DSC05022.JPG DSC05023.JPG

入口附近有些兩人桌,另有衣櫃提供旅客使用。

 

DSC05027.JPG

還有個小朋友的遊戲間。

 

DSC05029.JPG

DSC05035.JPG

貴賓室裡的沙發與地毯色彩繽紛,相當耀眼。

 

DSC05031.JPG DSC05033.JPG  

當然也有哺乳室和祝禱室。

 

DSC05037.JPG

貴賓室內是看得到窗外的飛機跑來跑去的,不過視野不優,還是專心用餐和休息吧!

 

DSC05060.JPG DSC05061.JPG

DSC05057.JPG

DSC05058.JPG

說到吃飯皇帝大,就得好好介紹這兩個看似不起眼但相當豐富的食物吧,讓一向挑剔的我可是來回好起趟呢!

 

DSC05039.JPG

DSC05041.JPG

DSC05043.JPG

熱食的部分相當多款,有米飯、湯麵、湯品、肉類和鮮疏。

 

DSC05046.JPG

DSC05048.JPG

水果也蠻多種的,不得不稱讚馬來西亞的木瓜,就算賣相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吃起來都好香甜。

 

DSC05050.JPG

想吃點三明治或生菜沙拉也是有的。

 

DSC05051.JPG

最厲害的就是竟然有沙巴道地的小吃「蜂蜜BBQ雞翅

 

DSC05054.JPG

DSC05056.JPG

飲料區也是種類多多,各式冷熱飲任君暢飲

 

DSC05063.JPG

想來點酒或咖啡的話,可以請服務人員為您準備。

 

DSC05076.JPG

DSC05081.JPG

DSC05086.JPG

也許是餓著了,也許這些食物真的很順口,就這麼吃了三大盤,好滿足。

 

DSC05067.JPG DSC05069.JPG

貴賓室裡的洗手間也相當有特色。

 

DSC05071.JPG DSC05073.JPG

另外還有一間淋浴間,如有需要請洽服務人員。

 

DSC05092.JPG

吃飽喝足後,該起身往遙遠的登機門前進了。遠方是BKI唯一的02/20跑道,此時正有一架配備鯊魚鰭的A320翩翩落地,AirAsia停靠在其專屬的第二航廈,搭飛機時可不要跑錯航站囉!

 

DSC05096.JPG

通過了有點麻煩的安檢後,總算能夠近距離欣賞準備載我回家的那只風箏。停靠在Gate B4的9M-MXK,不但穿上了新塗裝,還是馬航自己購入的B737-8H6,看到MX」開頭的編號,心中的大石頭總算落下,回程終於是漂亮舒適的新機材,而非去程MH69的復古仕樣了。

 

DSC05097.JPG

MH68準備中,但登機時間到了地勤卻還不見人影。

 

DSC05099.JPG

DSC05108.JPG

從踏進航站之初,就覺得BKI有幾分神似BKK,沒想到下來到候機室後更是雷同,但這其實不是個很好的印象啊!

 

DSC05102.JPG

本來想坐下來歇一會,但看到每個椅墊都汙漬斑斑,還是站一下幫助消化好了,等等在MH68上還要繼續吃呢!

 

相關閱讀:

 

我在機場好好玩系列

馬來西亞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381407

越南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323588

中國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336972

桃園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10258

國內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10260

泰國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84670

歐洲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207260

高雄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84674

香港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34147

美國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92274

日本空港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10256

arrow
arrow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