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滿意足地完成了2012年的第2CX751後,讓人朝思暮想的泰國我們又來啦,不過完成入關手續後,我們並沒有急著進城,因為久仰曼谷機場有間平價美食餐廳,既然在飛機上沒什麼吃,又接近晚餐時刻,那就先去試吃看看好了,如果滿意的話,回程的午餐就有著落了。

 

DSC00533

位於曼谷機場一樓左側的「Magic Food Point」並不起眼,讓我們在抵達大廳及地下室找了一陣子,還好隨身行李不多,就直接拉進美食廣場裡了。

 

DSC00534

DSC00535

DSC00538

走進Magic Food Point後真的是看傻了眼,玲瑯滿目的攤位真不知道該從哪一家吃起,而這裡原本是就是機場員工用餐的所在,因此價格非常親民,多數餐點都介於30-65 THB間,真的是食指大動。

 

DSC00539

DSC00542

美食廣場裡座位非常多,且翻桌速度快,不用擔心沒有位子。

 

DSC00541

點菜前請先購買餐券,用不完可以退費,所以就放心砸錢吧!

 

DSC00544

大胖東張西望了一會,決定來碗泰式米粉湯,剛好店員中文說得頗溜,那就來吃吃看這一家吧。

 

DSC00546

豬肉下水米粉湯冒煙登場了,沒記錯的話應該是40 THB,份量就泰國當地的米粉湯來說不算少,且料還蠻多的,湯頭也還不錯,甘甜甘甜地好懷念。

 

DSC00547

而我左顧右盼了半天,總算選定要來吃個泰式河粉,看起來好像蠻厲害的。

 

DSC00548

這一盆好像45 THB吧,份量也還OK,可惜醬汁有點涼,吃起來不夠溫暖。

 

DSC00549

大胖花了50 THB買了一杯西瓜汁,結果非常稀,有種受騙的感覺。

 

DSC00550

由於實在沒有很餓,再加上被果汁騙了,最後我們把剩餘的餐券折現後,便搭Airport Rail Link前往曼谷市區了,這個時段旅客眾多,行李都沒地方放了。

 

DSC00551

Airport Rail Link的椅距很不大方,登機箱想塞進旁邊的空位都有困難。

 

DSC00554

這次住宿的「The Fusion Suite Bangkok」其實離Makkasan站很近,但我們誤闖了前往Phaya thai的直達車,就這麼過站不停了,只好換乘BTS前往Asok站了。

 

DSC00552

不過也因禍得福拍到了Airport Rail Link Express LineCity Line的車頭,只能說長得不漂亮。

 

DSC00556

Airport Rail LinkBTS的交會處。

 

DSC00557

BTS Phaya thai站人滿為患的購票人潮,而這似乎也預告了這次的跨年行程,曼谷到處都是人山人海。

 

由於上次深刻體會了曼谷機場對於拍飛機不友善的航廈設計,再加上一直耳聞機場內有物美價廉口味道地的泰式美食餐廳,因此早就鎖定回程時要來「Magic Food Point」大塊朵頤,不過就這次探路兼試吃的結果,價格是真的無可挑剔,但口味尚可,也許期望太高而導致有點失落吧,就個人來說,若時間許可且不方便在市區用餐的話,確實是個解決民生問題的好去處,但應該沒有特地前來品嚐的價值。

 

相關閱讀:

 

我在機場好好玩系列

泰國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84670

高雄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84674

美國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92274

香港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34147

日本空港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10256

桃園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10258

國內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10260

 

arrow
arrow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