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時4個多月日以繼夜焚膏繼晷的努力,總算把跨年曼谷行的作業完成了,也終於能心無雜念地出去玩了。此行是我第一次前往歐洲,與大胖到義大利渡蜜月,關於這趟甜蜜之旅的內心天人交戰目的地激鬥過程,還煩請參閱地點與旅行社決定篇了。

 

DSC01847

雖然俗話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但就在天意難違的命運創治下,我與五星級的卡達航空失之交臂,而與兒時玩伴泰國航空再度相逢,關於這曲折離奇且我好想寫一個慘字的幕後原因,請收看「ANA向波音求償請算我一份」之航班由不得我們決定篇

 

DSC01848

由於即將與久違的泰國航空見面,我們迫不及待地提早了三個小時抵達桃園機場,此時當然還沒有開櫃,不過至少先來參觀一下整型後的第一航廈。

 

DSC01850

既然人生進階了,當然希望飛行也可以升等,不過這次仍舊無法與大胖一同體驗商務艙。

 

DSC01852

但即將在其實有一點久的將來,我們就要搭乘馬來西亞航空的商務艙啦!今天先來拜個碼頭認識認識,7個月後我們空中相見囉!

 

DSC01855

深為資深航空迷,當然要來嚐嚐這從小到大不變的好滋味機場漢堡王,第一次來到煥然一新的地下室美食廣場,奇檬子真的非常好,三層犇牛堡餐果然是我們的最愛。

 

DSC01862

度過了午後的悠閒時光,我們回到出境報到大廳,此時泰航已經開櫃且人聲鼎沸,不過此行選擇跟團,所以放寬心靜候領隊的安排了。

 

DSC01864 DSC01865

衷心期待藏不住笑意的兩人,一人想著終於要跟A340碰面了,另一人想著義大利俯拾皆是的名牌包。

 

TG635 THA635

不過在一派輕鬆的背後,其實一顆心還是懸在半空中,因為出發前看到fabg大的動態,桃園機場因午後大雷雨及僅開放單跑道的緣故,整個航班大亂,滿天都是轉圈圈的飛機,所以一路上一直關心著TG635的動態,看著她順利地從首爾起飛,並且逐漸接近台灣,心裡稍微踏實了一些!

 

DSC01869-1

DSC01868-1

終於拿到熱騰騰的登機證了,領隊大人很公平,每一對都是一段靠窗,一段靠人,只是我們先甘後苦,從曼谷飛往米蘭的漫漫長夜,或許有機會與歪果人共眠來段豔遇了。

 

DSC01896

以跑百米的速度完成行李託運和出關手續後,一路連滾帶爬地來到B4登機門,準備迎接今晚的蘭花機 — HS-TBG,都怪第一航廈的爛設計,想拍到飛機的全身照,別無它法只能在候機室內「堵機」了。

 

DSC01873

上氣不接下氣地來到玻璃窗前,眼前是嶄新的復興航空A330-343X,後推中的B-22102,將擔任GE887前往新加坡。

 

DSC01877

表訂18:55出發的GE887,一直到19:17才開始後推,可能下午受到天候不佳的影響,前一腿從帶廣飛回來的GE679有些延誤了吧!

 

DSC01880

誰說復興航空的機隊尬很緊,天才剛黑已經有1A3211A320在睡覺了。

 

DSC08344

再見了B-22102,有機會的話我們再一起去玩耍

 

DSC01881

左顧右盼了半天,我的HS-TBG一直還沒落地,反倒是國泰航空的A330-343X緩緩地滑進了隔壁的Gate B5,又是一架討人厭的「亞洲區域型333」,沒意外或手滑的話今年應該不會再碰上了。

 

DSC01883

甫執行CX451從成田飛過來的B-LAB,比表訂18:35晚了近一個小時才抵達,不知道在飛機上與我隔著好幾道玻璃的MD12大大,今天有沒有跟他八字不太合的國泰航空重修舊好了呢?

 

DSC01886

好久不見長榮航空的B777-35EERB-16716將執行表訂18:40出發的BR12/US8712前往洛杉磯,可能也是受到天候影響,快19:30緩緩前往23L跑道。

 

DSC01887

雖然過去搭過23趟華信航空的ERJ-190-100IGW,但一直未與B-16823B-16828碰面,B-16828還曾經擦身而過兩次,B-16823更是連看都沒看過,今天意外地在桃園機場相遇,原來妳平常都躲在TPE啊(大誤)!

 

DSC01892

表訂在19:00抵達的TG635HS-TBG終於在19:27滑了進來,為了拍下這稍縱即逝的全身照,等了半天連免稅店都不敢去逛啊!

 

DSC01895

今天的TG635沒有意外地是由配備RR發動機的A330-343X飛航,而且HS-TBG可是泰航陣中最新的A330-300,今年423日才交機呢!

 

DSC01900

為了捕捉蘭花333的美麗身影,跑到隔壁的Gate B3嘗試取景,但第一航廈不意外,自討沒趣後只好鳴金收兵了。

 

DSC01898

去免稅店為自己挑了支香水後,好整以暇地回到了門庭若市的B4候機室,來機晚到的TG635看來準備開始登機了,睽違多年的泰航體驗即將展開,究竟這次的A330-300,會不會再度讓我身心舒暢呢?

 

相關閱讀:

 

我在機場好好玩系列

桃園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10258

國內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10260

高雄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84674

香港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34147

美國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92274

日本空港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10256

泰國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84670

arrow
arrow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