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乘著NH1084快意地抵達東京成田國際機場後,花了30分鐘入關提領行李後,我跟大胖準備要趕場換空港了,出發前與強者我朋友MD12大大沙盤推演多次,最後還是決定搭乘利木津巴士從成田前往羽田,畢竟大胖身懷六甲我又是個偽鐵道迷,下次一身輕裝再來體驗青春鐵道行吧!

 

DSC06851.JPG

踏進NRT第一航廈南翼的入境大廳,就可以看到利木津巴士的櫃台,我們12:59才停妥空橋,竟然可以趕上13:40的車,成田空港真的有蕭條的感覺。

 

DSC06855.JPG

為了確保大胖一路上有位子坐,只好不惜重本花了3,100 Yen搭巴士了。

 

DSC06857.JPG DSC06859.JPG

乘車點在12號停靠處,雖然所費不貲,但搭利木津真的比較愜意,行李交由專人服務,可以兩手空空坐巴士。

 

DSC06860.JPG

車輛很準時地出現了,跟上回從品川王子大飯店搭來成田空港的應該是同一款車吧!

 

DSC06861.JPG

上車還是很習慣地拍一下駕駛座,很喜歡FUSO的大巴士。

 

DSC06863.JPG

只是這車感覺的出來有些歲月的滄桑。

 

DSC06864.JPG

和製大巴的座位總是小又窄,真好奇比我們大隻的歪果人要怎麼塞進去。

 

DSC06869.JPG

車子準時出發後,會在第一航廈北翼短暫停車載客,便直接前往羽田空港。

 

DSC06870.JPG

雖然座位不大,但車上空位很多,一人享用兩人座,也是挺舒適的。

 

DSC06876.JPG

經過一路好眠,我們在14:55抵達羽田空港第二航廈,車程約75分鐘。

 

DSC06878.JPG

跟大胖神采奕奕地踏進讓人無法自拔的ANA大本營,滿山滿谷的遊客川流不息,就算是第二次看到這樣的場景,還是非常震撼。

 

DSC06882.JPG DSC06885.JPG

可愛的Air Do報到櫃台在A區的角落,我興沖沖地帶著大胖前去,北極熊超可愛,新塗裝也很漂亮呢!

 

DSC06879.JPG

但誰知我們乘興而來卻敗興而歸,雖然下一腿的NH4773實際上就是阿杜航空的HD73,但因為票是在ANA開的,所以被姐姐請去找安娜了,還以為可以得到ADO的登機證呢!實在是有點異想天開了。

 

DSC06886.JPG

依依不捨地跟北極熊道別後,拍了張也是近年來更換塗裝的SNA,大胖也覺得這Logo每個月有幾天特別眼熟。

 

DSC06888.JPG

HND最恐怖的地方,就是到處都是羽田空港限定的甜點,大胖這一路走得特別緩慢,除了眼花撩亂目不暇給之外,還可以試吃實在是太危險了。

 

DSC06892-1.jpg

有點掃興地得到ANA仕樣的搭乘案內書後,距離登機時間還有約莫90分鐘的時間,跟大胖協議就地解散各自行動,她去逛各式賣店,我要去賞機台拍飛機囉!

 

相關閱讀:

 

我在機場好好玩系列

東京羽田空港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10256

東京成田空港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426614

大阪關西空港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426620

日本地方空港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426617

馬來西亞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381407

越南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323588

中國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336972

桃園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10258

國內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10260

泰國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84670

歐洲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207260

高雄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84674

香港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34147

美國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92274

arrow
arrow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