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an Boutique SPA順利完成第二天的全身保養後,這次來泰國的另一個願望大啖道地泰國菜,就在今晚即將實現啦!今天的行程完全在BTS Asoke站和Chit Lom站間折返跑,Nara Erawan就在四面佛百貨公司的地下一樓,聽聞風味不錯且價格實在,今晚就來大飽口福吧!

 

DSC00710

Nara Thai Cuisine其實是連鎖店,只是剛好作功課是看到了Erawan店,眼見交通便利,就這麼雀屏中選了。

 

DSC00711

門口陳列了許多伴手禮,不過我們對這些零食不太感興趣。

 

DSC00709

倒是用餐尖峰時刻人潮眾多,還以為沒位子要排隊心驚驚,還好兩個人很好安排,馬上有空桌就直接入座了。

 

DSC00708

終於上餐館吃正式的泰國菜了,大胖一臉止不住的笑意。

 

DSC07882

DSC00705

DSC00704

DSC00703

DSC00702

DSC00701

DSC00700

這菜單真的是讓人看得眼花撩亂目不暇給,好多菜看起來都好好吃喔!最後考量了一下荷包深度,盡可能每頁挑選一樣價位中等又非吃不可的,點完根本就忘記選了幾道菜了。

 

DSC00712 DSC00713

最先上桌的當然是冷飲了,我完全無法抵擋泰式奶茶的誘惑;大胖則是選了有點稀的西瓜汁。

 

DSC00716 DSC07883

在曼谷從未處於饑餓狀態的兩人,對於泰式饗宴依舊殷殷期盼。

 

DSC07887

第一道菜上桌了,是聽說非常爽口的柚子蝦,果然一登場便不同凡響,味道一級棒。

 

DSC07893

第二道菜更不得,是我夢寐以求的咖哩炒軟殼蟹,台灣都嚐不到這麼正點的好滋味,好想整鍋飯倒進去當燴飯喔!

 

DSC07895

第三道是大胖不知道腦袋被什麼敲到選的月亮蝦餅,沒想到Nara竟然有非泰式料理隱藏在menu中,而這蝦餅真的非常瞎,蝦子少又油又軟又不熱,是當天唯一沒吃完的料理。

 

DSC00724

第四道是我堅持要點的綠咖哩雞炒飯,雖然份量不大也不便宜,但泰國的綠咖哩真的是台灣做不出來的味道,米粒顆粒分明且非常入味,配上我超愛的鹹蛋根本就是黯然銷魂飯嘛!

 

DSC07903

今天真的是咖哩日,黃咖哩牛肉還不錯,馬鈴薯鬆軟也入味。

 

DSC00727

最後一道也是我們非常期待的冬蔭公蝦,本來以為和上回在SOMPHONG料理學校中嚐到的一樣讓人吮指回味,結果卻讓我們有點失望,偏酸的口感不太喜歡。

 

DSC00730

夯不啷噹地吃了51湯,實在是飽到不行啊!兩個人真的不太容易點菜,吃了快2000銖突然有點心痛,因為泰式酸辣湯和月亮蝦餅有點踩到地雷的感覺。

 

挺著飽到不行的身軀,飯後該去運動一下囉!今晚安排的行程,就是去Big C大賣場掃貨,以慰藉我在台灣時無限的鄉愁。

 

相關閱讀:

 

我的2013 Jan曼谷跨年行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83731

 

arrow
arrow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