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2012年曼谷華欣好吃懶覺行】經歷了近三個月的奮鬥,終於寫到讓人痛哭流涕的最終回 — 懶人包行程篇了,前面努力了這麼久,就是在為這一篇鋪梗啊(大誤)!一直以來,出國旅行總是靠著前人的分享,才有辦法玩得盡興愉快,所以抱著感恩的心情,希望這篇文章可以給前來參觀的朋友們一些幫助囉!

 

這次的泰國行,因故決定的有些匆促,因此在機票方面的選擇並不多,但還好國泰航空提供了便宜且時段佳的組合,讓我們的泰國行有了好的開始和滿足的結束。關於本行訂機位時的天人交戰,再請參閱機票篇囉!

 

DAY 1  台北香港曼谷

 

台北香港段飛行紀錄:CX469

轉機:讓人流連忘返的香港機場

香港曼谷飛行紀錄:CX751

 

DSC05153

抵達曼谷後,我們先搭計程車至飯店放行李。本來此行我們的第一晚和最後一晚,都是住宿The Heritage Hotels Bangkok,但因為飯店硬體設備有些問題,因此第一晚被升級到同在附近的The Heritage Hotels Baan Silom

 

DSC05165

之後我們便搭BTS,前往Siam Paragon的美食地下街吃晚餐囉!

 

DSC05167

個人覺得口味還可以,但價格不太親切。

 

DSC05183

晚上的時間,就是在曼谷壓馬路囉!今晚沒什麼血拼,倒是吃了很多路邊攤,包括甜死人不償命的「泰式奶茶」。

 

DAY 2  曼谷 — 華欣Let's sea Resort

 

早餐:傳統市場的市井美食

前往華欣:貼地飛行的Mini van

 

DSC05214

抵達華欣後,我們在下車處恣意亂逛後,人生地不熟地那入前方那家餐廳,想吃些THAI FOODSEAFOOD,但感覺起來是被當作「潘仔」了。稍微止餓後,我們就跳上嘟嘟車,直奔Let’s sea Resort囉!

 

Let’s sea Resort:讓人驚呼的大房間

Let’s sea Resort:劉姥姥進大觀園的美麗庭院

晚餐:華欣夜市與華欣火車站

 

DAY 3  Let's sea Resort — 華欣Let's sea Resort

 

Let’s sea Resort:大碗又滿意的飯店Brunch

Let’s sea Resort池畔消暑好悠閒

Let’s sea Resort:夕陽餘暉踏浪

晚餐與夜生活:週末市集

 

DAY 4  Let's sea Resort — 華欣曼谷

 

Let’s sea Resort:大碗又滿意的飯店Brunch

離開華欣:貼地飛行的Mini van

下午茶:一波多折的曼谷半島酒店下午茶

 

DSC05185

先回飯店把傍晚在Siam Paragon內的超市裡搜括的土產丟回飯店後,一身輕地前去做藥草球按摩,儘管價位不低,但同行友人有人覺得「沒到那個價值」。

 

IMG_3899

DSC05741

倒是返回飯店路上經過的小攤販,美味的雞肉麵為我們在泰國的最後一夜,畫上完美的休止符。

 

DAY 5  曼谷香港台北

 

早上及午餐:好吃又好玩的料理學校

前往機場:便宜又免受氣的Airport Rail Link

泰國的最後一個景點:讓人無言的曼谷機場

曼谷香港段飛行紀錄:CX754

轉機:美食吃不盡的香港機場

香港台北段飛行紀錄:CX408


遊記專輯


我的2012 Jan曼谷華欣行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26037

arrow
arrow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