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Let’ sea Resort,如果你只想待在房間裡打滾,或是丟了行李後便往華欣鬧區跑,那就太可惜了,那個當你一踏入Let’s sea便映入眼簾的游泳池,絕對值得花點時間泡在裡面喔!

 

DSC05278

第一天因為下午才抵達Let’s sea,所以不太想直接換裝跳進水裡,不過也在房間內觀察了這被兩排VILLA圍繞的泳池,計畫隔天要跳進去清涼一下。

 

DSC05572

根據第一天的田野調查,這個最深才1.2米但無救生員的游泳池,池底是呈「凸型」,中間最淺的部分,放了好幾張躺椅,只要鞋子脫掉捲起褲管,就可以體驗「躺在水上」的飄浮感了。

 

IMG_3801

從泳池中間往Lobby方向看,夕陽餘暉伴隨波光粼粼,但可惜被隔壁施工中的重機具破壞了畫面。

 

IMG_3802

從泳池中間往內看,大家都上岸去晚餐囉!

 

DSC05540

第二天的早上,我在華欣,天氣晴。

 

DSC05539

吃完超滿足的Brunch後,我們在海邊稍事休息寫寫明信片,眼見天天天藍,且1月的華欣其實也是熱得不得了,所以便決定要跳進水裡了。

 

DSC05282

在水裡泡了一陣子後,我們決定緩慢地往泳池最深處的吧台前進,去看看葫蘆裡賣什麼膏藥。

 

DSC05537

從另一個角度拍池畔吧台。

 

DSC05333

Pool Bar除了可以點飲料之外,也可以吃些小東西喔,不過價錢可真不得了。

 

DSC05542

我們就這麼坐在泳池裡,打量著要喝些什麼。

 

DSC05553

寫作業的時候早就忘記點什麼了,不過吧台已經開始準備囉!

 

DSC05544

利用飲料「現做」的時間,拍一下身後藍藍的天和池水。

 

DSC05543

為了一饗讀者,只好放上導遊的照片了(大誤)。

 

DSC05556

我們點的不知道什麼東西終於來了,坦白說真的蠻好喝的,反正只是報房號也沒付現金,就先別管它多少錢吧!

 

DSC05341

如果你不想洗泳衣洗頭髮弄得一身濕的話,那就推薦大家來這邊躺躺椅喔!

 

DSC05342

此區乃自由座,先搶先贏座位有限。

 

IMG_3783

不過我們倒不像「歪果人」這麼有閒情逸緻在這裡曬太陽看閒書,躺一陣子風吹了會冷,就逃之夭夭啦。

 

IMG_3803

如果你覺得吃飽沒事就躺著太頹廢的話,也可以來這邊踏浪喔!

 

DSC05573

DSC05340

不同的時段來有不同的感覺呢。

 

DSC05569

把握在華欣的最後一個傍晚,幫大胖與這風情萬種的游泳池合影留念。

 

IMG_3805

然後我們就要出去逛逛了,此時Lobby已經擺出本日晚餐囉!

 

相關閱讀

 

我的2012 Jan曼谷華欣行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26037

arrow
arrow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