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0抵達LOS ANGELES Union Station後,雖然花了約半個小時印車票、找乘車月台和掛行李,不過距離19:30出發的790 Pacific Surfliner,仍有一個多小時的等待時間,此時調皮的前老闆提議搭車去洛杉磯市區走走,不過他沒做功課,我也沒研究,只好作罷,改成徒步在車站附近走走,稍微認識一下這20年前曾經造訪,但早已印象模糊,而這次也不打算久留的轉車地洛杉磯。

 

DSC06333

走沒幾步路,就看到了一條很熱鬧的街道,反正我們本來就漫無目的,就進去逛逛吧!

 

DSC06334

進去繞了一陣子,才發現原來這裡賣得都是墨西哥風情的小舖。

 

DSC06327

前老闆一時興起要幫我拍照,本來還以為這次旅行大概沒人要幫我照相了,真是受寵若驚啊。

 

DSC06329

這邊當然也是有一些餐廳囉,不過看起來是喝酒聊天的比較多,不勝酒力的我們自然就跳過囉!

 

DSC06332

不過逛了半天,實在不知道這裡是哪裡啊!還好平常就有購買明信片的習慣,總算不經意地得知原來此地是Olvera Street啊(汗顏)。

 

DSC06330

雖然Olvera Street並不長,但裡面有許多很有意思的小舖,認真逛起來也是需要時間的呢!而對於僅有很尷尬地等待時間的我們來說,逛完再去吃個晚餐也是剛剛好。

 

DSC06336

最後只買了2張明信片,我們就離開Olvera Street,到旁邊的Subway吃晚餐囉!

 

DSC06335

本來以為看圖點完就沒事了,沒想到還有這麼多東西要選啊!只好挑看得順眼的東西,全都塞進我的麵包裡了。


吃完前老闆招待的Subway後,我們悠閒地晃回Union Station,準備搭乘火車,前往傳說中中美麗的聖地牙哥囉。


延伸閱讀:


我的2012 Aug洛杉磯聖地牙哥行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72450

arrow
arrow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