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 Pescador Fish Market飽餐一頓後,移動了一小段距離,我們來到了在La Jolla一系列美麗的海岸線的第一個景點海豹與海豹Children’s Pool & Seal Rock)。

 

DSC07164

一下車就看到放眼望去無邊無際的海岸,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DSC07165

為什麼這裡為稱為海豹Children’s Pool)呢?因為這個本來建造給遊客戲水的防波堤,經常成為海豹休憩的沙灘,也因此成為La Jolla著名的觀賞海豹的地點。

 

DSC07167

不過我也是事後寫作業查資料才知道這名稱的典故,因此當下看到人類在沙灘上戲水,並沒有覺得「喧賓奪主」。

 

DSC07168

天氣有夠好的,真是個適合戲水的日子。

 

DSC07169

這裡也稱為Seal Rock,當然有海豹也有礁岩了。

 

DSC07170

為了感謝忠實讀者一路的陪伴、支持與鼓勵,在此獻上美女圖以饗大家,也請大家要求不要太高,你們也知道美國的女生只要不胖就已經難能可貴了。

 

DSC07171

真的有海豹在礁石上曬太陽耶!雖然仙女學姐表示,和以前多到噁心的盛況相比,現在簡直少得可憐,但能夠近距離看到海豹庸懶地搖頭擺尾,還是相當興奮。

 

DSC07173

Children’s Pool的沙灘相當潔白,但這裡有股不知來源的臭味,還是不要下去好了。

 

DSC07175

DSC07176

南加州蔚藍的海岸線,看得讓人心曠神宜。

 

DSC07177

走到防波堤的盡頭往回看,真的是個孩童的戲水天堂。

 

DSC07178

Children’s Pool & Seal Rock短暫停留後,我們驅車往北移動了一小段距離,便來到了拉荷亞海灣(La Jolla Cove),這裡一樣有海豹可以看喔!

 

DSC07179

另外此處也是浮潛的好地方,不但可以觀賞海底風光,還可以跟身旁調皮的海豹討拍拍呢!

 

DSC07180

順著石階往下走,可以參觀La Jolla最大的海岸洞窟(Sunny Jim Cave),不過我們並沒有購票入園參觀。

 

DSC07182

La Jolla Cove旁,有一大片的綠地,這裡是Scripps Park,可以在這裡做日光浴和野餐,好不愜意。

 

DSC07183

DSC07185

一樣美不勝收的海岸線。

 

DSC07187

這裡的海豹可就多了,不過都躲在海裡戲水。

 

DSC07184

除了海豹之外,還有許多會被人類抓來捕魚的鸕鷀。

 

DSC07192

此處可以看到許多日本遊客,難道他們就是日航使用787開闢成田聖地牙哥航線的利基嗎?

 

DSC07194DSC07195

DSC07196DSC07198

為了再次感謝廣大鄉民的支持與鼓勵,只好好酒沉甕底地在本次美西行的最後一篇遊記中,公開仙女學姐的真相了,究竟大家是喜歡聖地牙哥的海豹,還是在聖地牙哥的學姐的海報呢?

 

DSC07200

離開了La Jolla Cove後,學姐載我們來到了La Jolla Shores Park的海灘,這邊就真的可以盡興地玩水了。

 

DSC07199

不過因為太陽毒辣且學姐遍尋不著停車位的關係,我們只在這裡踏踏沙灘,便匆匆離開了。

 

DSC07208

最後學姐帶我們來到美麗的UCSD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雖然只是坐在車內走馬看花,但真的很漂亮呢!

 

DSC07201

學姐讓我們在造型獨特的圖書館旁下車走走,好厲害的建築工法。

 

DSC07206

在這裡還書非常方便,只要丟進鐵桶內便完成了。

 

DSC07205

這次的美西聖地牙哥行真的很感謝學姐的幫忙與款待,真的猶如仙女下凡一般,幫我們訂飯店,到火車站接我們,又花了兩天的時間載大家四處走走,真的是太感動了,此時內心的千言萬語,只能透過一首世界名曲來表達了:「哈囉妳好嗎?衷心感謝,珍重再見,期待再相逢」仙女學姐大感謝!


延伸閱讀:


La Jolla的大眾運輸MTS Bus 30

http://www.sdmts.com/RouteFiles/routes/pdf/30.pdf


我的2012 Aug洛杉磯聖地牙哥行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72450

arrow
arrow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