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機場Magic Food Point餐廳解解饞後,我們搭乘Airport Rail Link糊里糊塗地來到了Phaya thai,轉乘BTS抵達Asok站後,準備徒步前往這次跨年曼谷行的下榻飯店The Fusion Shuites Bangkok精品酒店。

 

DSC00697

如果飯店官網的卡通地圖看不懂的話,其實路線很簡單,抵達Asoke站後,可以看到在Terminal 21百貨公司和The Westin Grande Sukhumvit Bangkok之間,有條車水馬龍的小路,從這裡走進去就對了。

 

DSC00695

走著走著來到第一個十字路口請右轉,便會看到左前方有聽說便宜又大碗的按摩店 — Health Land,而飯店就在不遠處了。晚上想「鬆一下」步行僅需一分鐘,The Fusion Suites Bangkok不但鬧中取靜,還可馬上舒緩舟車勞頓的疲累呢!

 

DSC00594

在高樓大廈間拔地而起的The Fusion Suites Bangkok,第一眼看到它其實覺得有點不安,陰暗的燈光感覺不到回家的溫暖。

 

DSC00559

不過走進夜店風的Lobby後,迎面而來透心涼的冷氣好舒服。

 

DSC00558

說到這趟跨年行之所以會選擇住宿精品酒店,應該算是緣份吧!早在7月初開票後,便上Agoda網站尋覓物美價廉的飯店,當時看到了2012年在Tripadvisor上表現優異The Fusion Suites Bangkok,含稅價竟然一晚只要NT 2000多一些,儘管網路上找不太到相關評價,但還是果斷地決定入住了。

 

DSC00560

Lobby其實空間不算大,這些座位是吃早餐的地方。

 

DSC00596

一樓櫃台旁有兩台蘋果的電腦供房客使用,不過我們每天都沒時間下來玩。

 

DSC00614

花了一些時間拿到房卡後,搭著黑漆漆的電梯來到七樓,房間外有兩張漂亮的椅子。

 

DSC00974

一進入房間後,趕快來看看又大又軟的床,房間內的免費wifi密碼就放在床上,可別弄丟了喔!

 

DSC00564

房間內有Mini bar,不過我們只享用了可續瓶的礦泉水,其他東西還是去附近的小七或全家購買比較便宜。

 

DSC00563

另外電視是一定要有的,不過打開後其實看不太懂,也沒什麼在看。

 

DSC00561

浴室空間蠻大的,個人還蠻喜歡乾濕分離的設計,至於備品的部分,牙刷牙膏當然沒有提供,沐浴乳和洗髮精有股類似九層塔的香味,慣不慣用就看個人喜愛了。

 

DSC00615

第二天享用完美味的早餐後,出門前看看光天化日光鮮亮麗下的The Fusion Suites Bangkok吧,門外有假草皮和桌椅,似乎被當作吸煙區使用不過某日我們也在此享用了榴槤。

 

DSC00621

DSC00616

另外飯店有一輛很潮的嘟嘟車,可惜不提供接送服務。

 

DSC00620

最後來張外拍照吧!頗有造型的The Fusion Suites Bangkok隱身於鋼筋水泥叢林中,雖然看似有些突兀,不過鬧中取靜又交通便利真的很不錯。

 

The Fusion Suites Bangkok的房型和設施來說,基本上並沒有讓人驚喜或驚愕的表現,唯一不同之處,大概是床單不會每日更換吧!不過我們也有些環保意識,因此並不覺得有何不妥,反而是飯店早餐,雖然看似簡單,但還蠻合我的味口呢。雖然下回基於嚐鮮的心理會優先選擇其他飯店,但還是誠心地推薦給前往曼谷旅行洽公的朋友們參考囉!

 

相關閱讀:

 

我的2013 Jan曼谷跨年行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83731

arrow
arrow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