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去出國的經驗中,飯店基本上只是個休息盥洗和睡覺的地方,頂多再加上泡湯和游泳吧,但這次來華欣,Let’ sea Resort不僅是個休憩的所在喔,我們可花了好多時間泡在裡面呢,因此花個小篇幅,來介紹一下這家改變我的旅行模式的渡假飯店吧!

 

DSC05280

泳池畔,有些讓人勾起童年回憶的玩意,竟然是盪鞦韆耶!

 

DSC05289

翹翹板當然是不能少的囉!

 

DSC05294

另外在庭院裡,還有溜滑梯呢!自以為童心未泯的我,當然是要爬上去滑滑看囉!不過就在那溜下去的瞬間,我就翻臉了,那木條有些滾動有些不動,屁股差點就要開花了。

 

DSC05299

說到開花,在庭院裡,可是草木扶疏一片綠意盎然。

 

IMG_3779

Let’s sea裡有好多好多的雞蛋花,自從去過檀香山後,我就愛上了這香味撲鼻的夏威夷州州花。

 

DSC05560

離去前跟它拍拍照,順便追憶一下那年在夏威夷的美好時光。

 

DSC05471

到了Let’s sea的後花園,除了溜滑梯和好香的雞蛋花之外,還有一些池塘和建築,本來以為沒有幼稚園的玩意兒了,但竟然發現了搖搖椅。

 

DSC05305

雖然很想搖搖看,但自知體重驚人,還是戒慎恐懼地拍張正襟危坐的照片就好了。

 

DSC05481

DSC05479

在廚房的旁邊,有間別出心裁的洗手間,但個人使用了之後,倒是有點擔心會不會滋生蚊蟲

 

DSC05472

DSC05484

後院裡的餐廳,除了飯店早餐之外,也可以自費在此享用各式餐點。

 

DSC05470

另外在海灘旁,有個可以喝飲料的吧台。

 

DSC05302

DSC05309

不過鮮少看到人們在Bar旁享用飲料。

 

DSC05469

因為外面是海景第一排,當然是躺在外面吹風曬太陽囉!

 

DSC05557

最後要介紹一下值得一逛的GIFT SHOP,裡面販售很多Let’ sea Resort內的用品喔。

 

DSC05297

當然包括了房間裡的各式各樣東西,譬如高級的沐浴用品,甚至連棉被都有呢!

 

DSC05296

不過店裡的東西所費不貲,最後我們也就純逛不買了。

 

相關閱讀

 

我的2012 Jan曼谷華欣行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26037

 

arrow
arrow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