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3個航廈的San Diego International Airport,由於Commuter TerminalTerminal 1Terminal 2間無法以步行前往,所以往返航廈間的Shuttle Bus可以需要的喔!在抵達聖地牙哥的第一天,我就在機場玩了一整個早上,免費又班次密集的Airport loop,當然就是我今天的好朋友囉!

 

DSC06389

非常可愛的「中巴」?和台灣隔了一個太平洋的美國,路上跑得巴士,和我們熟悉的亞(日)洲(系)巴士可是截然不同的,這就是美國的style囉!雖然對巴士的了解不多,但這部車看起來,應該是天龍國人熟悉的「萬國」巴士吧!車頭造型和國軍的中型戰術輪車簡直是雙胞胎。

 

DSC06388

美國的中巴很可愛,小小的車頭拖一個大車箱,然後都搭配一組很沒特色的後燈如果單從車尾來看,應該無法區別這到底是福特、萬國還是雪佛藍吧!

 

DSC06436

車箱一景,其實座位蠻多的喔,沒記錯的話,應該有22個座位吧!不知道為什麼台灣鮮少引進美系中巴,是因為油耗、關稅或是水土不服的關係嗎?腦海裡想得出來的,大概就是福和客運曾經引進一批吧!但似乎用沒多久就全被擱在停車場了。就乘坐起來的感覺,這款車比目前台灣滿街跑的日系中巴寬敞舒服多了。

 

DSC06437

既然是機場的Shuttle Bus,大型行李架自然是不可少的。

 

DSC06438

只敢遠觀不敢褻玩焉的駕駛座,本車為自動排檔,而且一樣有大家熟悉的「萬國牌」雷霆萬鈞手煞車喔!

 

DSC06439

外開式的車門,上下車沒有階梯好方便。

 

DSC06402

聖地牙哥機場的航廈接駁巴士,是以地處偏遠且僅飛航洛杉磯的Commuter Terminal為起訖站,因此巴士會停靠在此處休息,在Terminal 1Terminal 2的話,完成上下客後就會開走囉!不過此巴士的服務時間是24小時,且約莫10分鐘一班,如果攜帶大包小包不宜奔跑的話,就目送它離開等待下一班的到來吧!

 

延伸閱讀

 

我在想當巴士迷系列

義大利巴士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213700

日本巴士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213694

美國巴士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213696

泰國巴士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213706

國道巴士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65457

 

我的2012 Aug洛杉磯聖地牙哥行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72450

 

我在機場好好玩美國機場篇

http://hikouki.pixnet.net/blog/category/1092274

 

San Diego International Airport Loop Shuttle Service

http://www.san.org/sdia/transportation/default.aspx

arrow
arrow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