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集預告
JX327 DAD JX328 CX459 CX105 CX134 CX458 FUK JL316 HND JL99 LH1612 OS624 OS187 STR KL1874 KL845 ICN KL845 CI220 CI221 A330 764/753/712

研討會的第一天,一嘗所願地在聖地牙哥機場滿場飛舞,又無心插柳地享受了美好的海灣風光,第二天可要去會場報到囉!不過此行也只打算「裝認真」一天而已,因為今天是我的論文公開發表的日子啦!雖然是麻煩老師上台賣藥,但還蠻想參與這榮耀的一刻,好歹我也是全世界最了解這論文到底在幹麻的人嘛,所以今天就不能再過門不入Convention Center了。

 

文章標籤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亦然決然地切斷在聖地牙哥機場跑道頭前看得到拍不到的內心掙扎後,我跳上Bus 992先回到Downtown,等一下去海邊散步兼散心吧!

 

文章標籤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2年的父親節,我與前老闆一早拉著行李,離開了住了5晚的Westin Gaslamp Quarter San Diego,徒步前往路程10分鐘不到的聖地牙哥車站,準備搭Amtrak回洛杉磯搭飛機了。

 

文章標籤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一大早搭著雙層的Amtrak神清氣爽地回到了洛杉磯後,循著5天前的路徑,我們要搭FlyAway BusLAX搭飛機囉!

 

文章標籤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TBIT內恣意奔跑了好一會,總算該收心準備登機了,爸爸節果然很適合在機場裡亂跑,兩年前在羽田空港也是玩得不亦樂乎呢!

 

文章標籤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一大早乘著Amtrak風塵僕僕地從聖地牙哥回到洛杉磯後,一樣搭上令人懷舊地老狗 FlyAway Bus,半小時後,便來到了華航所屬的TBITTom Bradley International Terminal),雖然20多年前曾經造訪過LAX,但腦海裡完全搜尋不到當年的場景。

 

文章標籤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上午逛遍了SAN的三個航廈後,離開San Diego International Airport前,我又雙腳不聽使喚地回到了Commuter Terminal,如願以償地看到了美鷹航空的ERJ-140後,終於心甘情願地跳上Bus 992,準備要回聖地牙哥市中心了,不過今天與飛機的約會還沒結束喔

 

文章標籤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確認過Terminal 1內有美食街可以享用後,在午餐人擠人的尖峰時刻,暫時忍著咕嚕咕嚕叫肚子餓,先去Terminal 2見學吧,搞不好那邊還有更誘人的美食喔!

 

文章標籤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早在Commuter terminal玩耍拍飛機後,接近中午時間,也該去其他航廈看看了,跳上方便的Airport loop,先去Terminal 1逛逛吧!

 

文章標籤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事隔兩個多月,再度前往小港機場,今天的心情五味雜陳,興奮的是,將代替無法前往搭乘最後一班北高線的網友們(如人不在國內的MD12大、人應該又雲游四海去了的starbuckser0大、不克前往的nishiakashi大、ssbn621大、sanjeff大、toujourstw大、及可能一點也不關心的sultt大),紀錄這重要的一刻,但同時也對北高線的停飛感到惋惜,今天,就配合著伍佰的「愛情的盡頭」,來紀念「北高的盡頭」吧!

 

文章標籤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確認過Delay航空將延誤至何時抵達後,在航廈內趕緊使用了「如獲至寶」的免費wifi(美國的wifi真的很少,這次住的飯店也只有在Lobby有每日30分鐘免費),取好前置量後,準備出去接機囉!

 

文章標籤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然昨晚是搭乘Amtrak從洛杉磯晃到聖地牙哥,但對於飛機和機場的嚮往還是沒有改變,因此在「來美國參加研討會」的第一天,就跟老師分道揚鑣,要先去聖地牙哥機場玩一天囉!San Diego International Airport離市區非常近(不到5 km),而且還有方便的BUS 992可以搭,一大早先去Trolley買一張MTS4 DAY PASS,這幾天就靠這張漫遊聖地牙哥市區了。

 

文章標籤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擁有3個航廈的San Diego International Airport,由於Commuter TerminalTerminal 1Terminal 2間無法以步行前往,所以往返航廈間的Shuttle Bus可以需要的喔!在抵達聖地牙哥的第一天,我就在機場玩了一整個早上,免費又班次密集的Airport loop,當然就是我今天的好朋友囉!

 

文章標籤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從洛杉磯國際機場搭FlyAway BusUnion Station後,下一步就是要轉火車去聖地牙哥了,要不是火車票真的很便宜,再加上前老闆一直覺得這趟路很漂亮,我應該還是比較偏向直接轉國內線吧!不過在國外搭火車也是個很新鮮的體驗,既然決定了就好好享受這段旅程囉!

 

文章標籤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17:00抵達LOS ANGELES Union Station後,雖然花了約半個小時印車票、找乘車月台和掛行李,不過距離19:30出發的790 Pacific Surfliner,仍有一個多小時的等待時間,此時調皮的前老闆提議搭車去洛杉磯市區走走,不過他沒做功課,我也沒研究,只好作罷,改成徒步在車站附近走走,稍微認識一下這20年前曾經造訪,但早已印象模糊,而這次也不打算久留的轉車地 洛杉磯。

 

文章標籤

Hik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